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关于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配套220kV变电站及送出线路、展厅和监测塔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0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1 工程概况由大庆黄和光储实证研究有限公司新建的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基地),该项目区建设场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由大庆黄和光储实证研究有限公司新建的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基地),该项目区建设场址位于大同区内高台子镇,距离市区约40公里,该地块临近大广高速和东干线,交通便利,便于参观,土地规则较完整,可集中连片开发。2021年建设规模200MW,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展厅、监测塔。
 
220kV升压站本期建设规模200MW,建设1台250MVA主变压器,终期建设规模为500MW,建设2台250MVA主变压器。220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35kV系统采用扩大单元接线,每台主变35kV侧设置两段母线,每段母线均接入电源进线、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每台主变35kV侧配置接地变及小电阻装置1套,每台主变35kV侧的其中一段母线接入站用变,本期一台接入主变低压侧的Ⅰ段母线上,另一台采用外引。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或间隙接地方式,35kV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
 
220kV升压站内建设一座展厅和监测塔。展厅为一层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其中展览厅不小于500㎡,多功能会议室不小于100㎡;监测塔高度不低于30m,可监测升压站内及周边大部分电源本体区域。
 
220kV送出线路工程起始点为220kV升压站,终止点为500kV国富变,全线采用架空(含0.4公里电缆)单回路架设,导线型式为2*JL/G1A-300/40,地线型式为两根24芯OPGW光缆,线路全长约25km。本线路所经路径地形多为平地地带,地形变化不明显,但受内涝影响,局部地势低洼,丰水期存在积水现象。
 
1.2 招标内容
 
1.2.1本招标文件所包括的工作范围如下(但不限于):
 
(1)220kV升压站土建工程(不限于):
 
1)总图工程(道路、广场、旗台、围墙工程等);
 
2)主控楼工程;
 
3)35kV配电室工程;
 
4)水泵房工程;
 
5)仓库工程;
 
6)展厅工程;
 
7)监测塔工程;
 
8)设备基础工程;
 
9)220kV钢构架工程;
 
10)事故油池工程;
 
11)室外配套工程;
 
12)室内外电缆沟工程;
 
13)接地工程;
 
14)地基处理工程;
 
15)站区给排水工程;
 
16)绿植工程;
 
17)暖通工程;
 
18)照明工程;
 
19)临建工程;
 
20)完成与本工程相关的其他工程。
 
(2)220kV升压站机电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以下所述机电各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转、移交及移交前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1)220kV配电装置;
 
2)22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
 
3)35kV配电装置;
 
4)SVG及其附属设备;
 
5)接地变及小电阻成套装置;
 
6)站用电设备;
 
7)计算机监控系统;
 
8)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
 
9)电能计量系统;
 
10)控制电源系统;
 
1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12)图像监视及安全警卫系统;
 
13)通信系统;
 
14)电缆敷设及防火封堵;
 
15)照明设备;
 
16)防雷接地设施;
 
17)临建工程;
 
18)完成与本工程相关的其他工程。
 
(3)220kV送出线路工程(但不限于):
 
1)杆塔基础施工;
 
2)杆塔采购及组立;
 
3)导、地线采购及架设;
 
4)导、地线金具、绝缘子及附件采购安装;
 
5)杆塔接地施工;
 
6)电缆敷设工程;
 
7)临建工程;
 
8)完成与本工程相关的其他工程。
 
上述各系统设备的二期混凝土内预埋的油、气、水套管及埋管和基础垫板,混凝土基础埋件、以及试运转所必需的各种临时设施的安装。
 
全厂电缆敷设、电缆架及二期预埋件、埋管安装以及防火封堵等。
 
与上述设备有关的部分装置性材料、设备、器具及安装消耗材料的采购。
 
上述设备在电站施工场区内的二次运输、装卸、保管直至设备最终交接验收为止整个过程的全部工作。
 
参加由发包人组织的机电设备开箱检查及负责对部分设备的开箱检验测试。参加由发包人组织的由土建施工与机电安装相关的埋设管件及基础等的交接验收工作。
 
1.2.2 施工工期
 
22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2021年4月1日开工,2021年8月31日带电投运。
 
展厅和监测塔于2021年4月1日开工,2021年6月20日完工。
 
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批准的开工令时间为准,但净工期不变。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大庆黄和光储实证研究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及承试一级资质)。如投标人不具有电力设施承试一级资质证书,可委托具有承试一级资质证书的企业承担试验工作,并提供拟委托企业承试一级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管理人员
 
(1)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
 
(2)安全负责人具有相应的安全资格证书。
 
1.4.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3年内,在国内独立完成过至少1个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且已投运的变电站或升压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的施工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1年2月10日~2021年2月24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