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工程   

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新建便民服务中心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新建便民服务中心装修工程谈判公告项目概况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新建便民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新建便民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新建便民服务中心装修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洛龙区经五路洛宜路交叉口东宇大厦1102室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01217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YMGL2020146

2、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控制金额:539211.63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2采购范围:谈判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5.3项目概况:新建便民腿中心装修工程,本工程内容装修范包括地面、墙面、吊顶、门窗、新建隔墙、灯具安装、开关安装,给排水管道安装等。楼地面:卫生间,厨房楼地面采用300*300地砖,其余地面采用800*800地砖。墙面:卫生同、厨房、洗车间墙面为300*600墙面瓷砖。天棚:卫生间为300*300铝扣板吊顶,其余房间为600*600PVC面石膏板吊顶。安装部分包舍灯具、开关、及照明线管敷设。

5.4工期:30日历天

5.5质量: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6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及项目经理签字)。

3.3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一年的,提供2020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3.4供应商需提供20201月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社保和缴税的证明资料:主要是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5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谈判开启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否则其响应将不被接受;

3.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响应。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

3.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1214日至20201216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3.方式:现场获取,需携带以下资料:(1)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4.售价:5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12170930分(北京时间)

2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12170930分(北京时间)

2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