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工程   

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海南岛前线四十军指挥部旧址修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海南岛前线四十军指挥部旧址>修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海南岛前线四
>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海南岛前线四十军指挥部旧址

>修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海南岛前线四十军指挥部旧址修缮项目已由雷州市发展和改革局雷发改审[2020]2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雷州市博物馆,建设资金来自市政府筹措解决,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工程规模(概况):修缮总建筑面积2177.18平方米,其中首层1131.26平方米,二层1045.92平方米。对建筑物钢筋砼梁板、墙体、柱进行加固;坡屋面揭顶重铺;木梁架、门窗、板条木吊顶更换;楼地面、天面铲除重铺;檐口、排水全面修缮。包括建筑装饰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965.4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90.55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128.89万元,基本预备费45.97万元。

>3)建设

>4)工程主要内容:本工程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和有关资料所包含的工程内容,以及工程量清单中没有列出的,但为本工程的稳定、完整、安全等所必要的附加工程

>5)工期:150日历天;

>6)招标控制价:8117188.24元;

>7)是否需要踏勘,如需要请明确踏勘时间及人员安排:本工程不安排现场踏勘;

>8)质量要求:合格(或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以下资质:

>文物行政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资质。

>3.2 拟委任的 >3.3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专职安全员和 >3.4投标人拟派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建筑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前,投标人可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且拟担任本工程 >3.8投标人没有处于被本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

>内。

>3.9根据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建设工程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建法【201224号)规定,广东省省外企业须已办理进粤企业和人员信息备案。投标人如果是广东省外注册的企业,须提交已备案的《进粤企业和人员信息备案登记表》网上打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10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11本招标工程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投标登记,不接受 投标登记。

>4.招标投标程序安排及要求

>4.1本次招标不设置投标报名环节,凡有意参加投标且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121200(北京时间,下同)

>4.3答疑提问截止时间:2020121917。提问为匿名方式,通过: >4.4招标文件修改或补充内容发布时间:20201222日。统一在 站发布。

>4.5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01070930分。

>投标人应于202101070830分至202101070930分递交投标文件。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4.6开标时间:202101070930分。开标

>4.7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2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不以营利为目的),售后不退,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收据。

>5.3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交《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二份,单独提交),投标人可自行在 上下载。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