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工程   

徽商银行关于芜湖分行业务招待用品协议供货制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徽商银行关于芜湖分行业务招待用品协议供货制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项目编号:2020HY-C630810受徽商银行股份 芜湖分行委

徽商银行关于芜湖分行业务招待用品协议供货制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20HY-C630810

受徽商银行股份 芜湖分行委托,对“徽商银行关于芜湖分行业务招待用品协议供货制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开邀请所有具备资格,并能提供完善服务的企业参加本次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

2.项目

3.招标内容:本项目拟招标12家单位作为分行招待用品(白酒类、红酒类)协议供货制供应商合作单位,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

6.合作期限:服务期1年,期满后经双方协商可续签服务合同,续签期限不超过一年,续签次数不超过两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符合本项目需求且具有承担本项目服务的能力。

2、投标人应诚实守信,不得提供虚假材料,无提供虚假材料投标的历史行为,且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得为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gsxt.saic.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的截图打印稿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自2017年01月0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拥有至少一项白酒或红酒类似供货业绩。

4、投标人未被安徽省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列为限制投标的(有效期内),出示承诺书,格式自拟。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一次公开招标报名家数不足12家,该项目重新招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潜在投标人可向 (合肥市蜀山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湖光路与雪霁路交口蜀山跨境电商大厦B座20F)报名处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08日起-2020年12月15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费:500元/份,售后不退。

3.潜在投标人在

3.2 可以携带复印件但必须加投标单位公章的是:

3.2.1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

3.2.2 类似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2.3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的截图打印稿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请满足条件且有意向的投标人提供相应资质证明材料,上述资料需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经初步审核后,招标代理机构向潜在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最终资格条件以评标委员会审查意见为准)。 

四、开标日期和地点

1.开标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2.开标

五、

电子

备注:投标单位在招标代理机构现场

2020年12月08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ahhyzb

 
标签: 徽商银行关于芜湖分行业务招待用品协议供货制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