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工程   

宁波市北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定存账户银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市北仑公共交通 定存账户银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03119公布日期 : 2020-12-04根据《宁波市北仑区财政局关于
宁波市北仑公共交通 定存账户银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03119

公布日期 : 2020-12-04

根据《宁波市北仑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仑区(开发区)国有企业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仑财政国[2017]14号)的规定,宁波市北仑公共交通 就选择定存银行机构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本项目资格要求且能够及时提供相关服务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CBNB-20203119

三、采购内容:采用综合评分的方式从合格的投标人中择优选择,综合得分排序前二名的入围银行,承担业主要求的的账户开立和资金存放的工作。

服务期限:存放业务期限为三年,三年期满后,中标银行的服务达到了招标要求和投标响应的,经双方同意可续签延期服务协议,延期服务协议最多延续二年。

入围数量:2家。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政策性银行、村镇银行等银行机构,并符合以下条件:

(1)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核发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其“营业场所”或“住所”载明属于宁波市北仑区域或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同时在北仑区(或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设有分支机构(通指一级支行及以上金融机构)且经营年限已满3年。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资信状况和经营业绩优良,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一家金融机构只能有一家分支机构参加投标,如出现一家金融机构下属的多家分支机构报名的,开标时凭宁波市分行及以上机构出具的唯一授权书才能进行投标,否则其响应文件均被否决。

(5)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中标后不得分包、合包、转包。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1)发售时间: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11日(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2)发售

注:投标人付款后应及时将汇款底单按上述号码直接

(3)售价:采购文件工本费300元/套,售后不退。注:请勿个人或支付宝汇款。

(4)本项目不支持网上购买标书。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

七、开标时间及

八、业务咨询

代理机构:

主管部门:宁波市北仑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招投标所有款项汇入的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