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工程     

[正在公告]垃圾清运处理

   日期:2020-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采购条件 垃圾清运处理已经备案。采购人为中节能(阳江)风力发电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垃圾清运处理进行直接



一、采购条件
    垃圾清运处理已经备案。采购人为中节能(阳江)风力发电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垃圾清运处理 进行 直接采购
二、项目概况
     本公告共划分为以下1个分包
分包编号
分包名称
20201103030115439001001
垃圾清运处理
三、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0时00分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四、采购文件的领取
    1. 领取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3日10时00分截止
    2. 领取方式:网上领取
    3. 采购文件免费。
    4. 保证金免费。

五、其他说明

1.服务内容:每天定时对融星海风场生活垃圾投放点的垃圾进行清理。

2.采用直接采购方式的原因说明

根据《中国节能环保集团 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24条:“遇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采取直接采购方式:第1款规定:(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包括需要采用不可替代的专利或专有技术的。”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环境卫生管理所为风场附近唯一一家有垃圾处理资质能力的正规单位,其它皆为私人或非正规公司;且因风场地理位置偏远,除了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环境卫生管理所,其他单位或个人不愿去或者要价高。因此本项拟采用直接采购方式,由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环境卫生管理所提供垃圾清运处理服务。

3.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ecep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