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工程  管道   

湛江市赤坎区南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装修改造工程

   日期:2020-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湛江市赤坎区南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装修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湛江市赤坎区南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装修改
>湛江市赤坎区南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装修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湛江市赤坎区南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装修改造工程   施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湛江市赤坎区南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装修改造工程已由 湛江市赤坎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湛赤发改投〔20202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湛江市赤坎区南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工程规模:总装修改造面积约为1903.13平方米,装修改造范围为首层及二层,包含土建、装修与安装工程,涉及内容包含专业医疗社区各科室、诊室装修、医疗废水处理系统、设备管道安装、通风系统安装等。

>2.4工程预算总造价:4864352.60元。

>2.5招标工期:9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工程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级别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

>3.2.   拟委任的 >3.3.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4.   本项目须制作:

>纸质投标文件(无需使用 平台CA数字证书投标)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投标程序安排及要求

>4.1.   本次招标不设置投标登记环节,凡有意参加投标且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103100(北京时间,下同)

>4.3.   答疑提问截止时间:202011417时。提问为匿名方式,通过:邮箱YDZBZW@163.com提出。

>4.4.   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发布答疑时间:202011 6日。统一在 站( 发布。

>4.5. 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112409  30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4.6. 开标(或资格预审)时间:202011240930分。开标(或资格预审)

>4.7.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2.   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 300元(不以营利为目的)。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