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工程  管道   

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相关运输及其他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 锂电池相关运输及其他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602038428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 一
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 锂电池相关运输及其他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038428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

一、招标条件

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 锂电池相关运输及其他服务外包项目(招标     (1)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提供“基本情况表”并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包括本次招标内容),投标人为 的,需提供其所在总公司出具的授权书。
    (2)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危险品运输经营许可证。
    (4)投标必须具有危险品运输车辆且为自有或长期合作方所有车辆,提供相应车辆登记证书。
    (二)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实施锂电池物流运输业绩经验,提供相应业绩合同为基准;提供“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并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
    (三)信誉要求:近三年内未因自身的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合同解除或招致法律诉讼;提供“近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说明投标人败诉的设备买卖合同的相关情况,并附法院或仲裁机构作出的判决、裁决等有关法律文书复印件,具体时间要求为2017年1月-2020年9月。
    (四)其他要求: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设备采购招标文件(2017年版)》第二章第1.4.3项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提供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五)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① 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② 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③   2018.1.1 以来存在出让或者出租资格、资质证书供他人投标的,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的资格、资质证书投标的行为的。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0月22日17时00分00秒---2020年10月28日17时00分00秒

1.2招标文件服务费500元,平台服务费 200元,售后不退。

1.3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1.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下载申请”。

1.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1.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服务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1.7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1.8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二、其他

(一)项目批准

项目批准文件编号:/     

工程项目

项目

(三)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投标人须按项目

(四)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五)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