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管道    电厂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五局五分局郑州港区迎宾大道高架工程匝道墩柱模板(二次挂网)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5005-20025 一、招标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招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5005-20025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墩柱模板,本次采购材料的使用方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郑州航空港区二标四处迎宾大道高架工程施工二标段项目部,采购材料计划使用建设工程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迎宾大道(滨河东路-青州大道)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中部,规划为东西向城市快速路。本工程西起滨河东路西,东至青州大道东,全长7880米。工程全线采用地面道路加高架桥形式。工程内容主要包含迎宾大道高架桥、迎宾大道地面道路及管线、滨河东路下穿隧道等。

我处承建桩号K3+838.319~K6+348.094段高架桥(含C、D匝道),主线长度2.5公里。豫州大道以西段高架桥采用双向八车道布置,桥面宽度33.2m,豫州大道以东段高架桥采用双向六车道布置,桥面宽26.2米。迎宾大道与豫州大道交叉处设置一处全互通立交(本次设计仅实施迎宾大道主线、ES、SE、WS、SW四条匝道,其余匝道后期实施)。该项目合同工期约为650天,2019年9月20日开工,2021年6月30日完工。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所涉及的墩柱模板材料将用于该工程匝道首批桥梁墩柱施工使用。

3、采购数量

序号

桥墩类型

类别

长*宽*高尺寸(m)

数量

单位

备注

1

ZA1、ZA2
花瓶墩

标准节

2.5*1.6*3

6

 

标准节

2.5*1.6*2

1

 

调整节

2.5*1.6*1

1

 

调整节

2.5*1.6*0.5

1

 

墩帽

上部:5*1.6,R=423
(4m高)

2

 

墩帽

上部:5*2.4,R=422
(4m高)

1

 

2

ZA3、ZA4、ZA5
花瓶墩

标准节

2.5*2*3

8

 

标准节

2.5*2*2

2

 

调整节

2.5*2*0.5

2

 

墩帽

上部:5*2,R=423
(4m高)

1

 

墩帽

上部:5*2.8,R=422
(4m高)

1

 

墩帽加配

5*2.8*0.2

1

 

3

ZB2花瓶墩

标准节

2*1.6*3

2

 

标准节

2*1.6*2

1

 

调整节

2*1.6*1.2

1

 

墩帽

上部:4.5*2.4,R=422
(3.8m高)

1

 

4

ZB4
花瓶墩

调整节

2*2*1.2

1

 

调整节

2*2*1

1

 

调整节

2*2*0.5

1

 

墩帽

上部:4.5*2.8,R=422
(3.8m、3m高)

1

 

5

ZC1、ZC3
花瓶墩

标准节

3.8*1.8*3

6

 

标准节

3.8*1.8*2

1

 

调整节

3.8*1.8*1

1

 

调整节

3.8*1.8*0.9

1

 

调整节

3.8*1.8*0.4

1

 

墩帽

上部:6.8*1.8,R=375
(4.1m高)

1

 

墩帽加配

6.8*2.6*0.2

1

 

6

ZD1
矩形墩

标准节

1.8*1.8*3

16

 

调整节

1.8*1.8*1

2

 

调整节

1.8*1.8*0.5

2

 

7

ZD5矩形墩
ZE1门架墩

标准节

2*2*3

7

 

标准节

2*2*2

1

 

调整节

2*2*1

1

 

调整节

2*2*0.4

1

 

横梁(带倒角)

3.3*3

1

 

 

4、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期为2020年10月开始至郑州航空港区二标四处迎宾大道高架工程匝道墩柱施工结束。

5、交货

6、质量要求

6.1、模板为86系列模板,即面板为δ6钢板,竖肋[8槽钢。模板采用无体内拉杆加固设计,背楞材料按实际计算结果选材。墩帽材料按体内3道拉杆加固设计。

6.2、模板采用螺栓连接,使用定位销;确保加工质量(防止错台)和拼装紧度。

6.3墩柱模板中的钢结构设计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GB50017《钢结构设计规范》。应根据其形式综合分析模板结构特点,选择合理的计算方法,并应在满足强度要求的前提下,计算其变形值;

6.4墩柱模板应按招标人提供的工程图纸,自行进行模板设计,并提供模板设计图纸,设计计算书和设计说明等;

6.5墩柱模板用钢材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GB/B700《碳素结构钢》和GB/T1551《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的规定。所使用的材料应采购大型钢厂产品,并出具合格性证明文件;

6.6焊缝质量应符合国家现行规范(GB/T19418)C级要求;

6.7以上墩柱模板的尺寸公差、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最新标准中的全部要求;

6.8货物应符合国家有关环保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招标人 ISO14000 环境体系要求,不能对施工环境造成污染;同时,该货物还应该符合国家有关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招标人OHSMS18000 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应影响本次招标采购目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3、投标人应具有类似桥梁工程供货业绩,在2018-2019年内的墩柱模板供货合同不少于2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1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和中标通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应明确显示合同金额);应具有墩柱模板供应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财务状况: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8、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电建集采平台供应商黑名单中。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1003日17:00前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

2、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及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平台在线支付方式售后不退。(第一次已参与过的供应商不用再次缴纳标书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013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