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管道    电厂 

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 环境监理、监测(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 环境监理、监测(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0060E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廊坊市
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 环境监理、监测(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60E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廊坊市

一、招标条件

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 环境监理、监测【重新招标】(招标 3.2 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证书附表计量认证范围应涵盖本项目的监测指标(空气、水、噪声)。
3)环境监理总工程师需具有环保类高级工程师职称,并持有生态环境部(原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境监理上岗考试合格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具有5年及以上的环境监理工作经验,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作为总环境监理工程师拥有1项及以上油气管道长输管线项目或线性项目【如管道(不含城市燃气)、公路等】环境监理工作经历,且不得在其他项目中兼职。
4)其他环境监理人员,从事环境监理工作不少于3年并持有生态环境部(原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境监理上岗考试合格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人员数量应满足本项目需求。
5)参与本项目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职工(提供在本单位缴纳6个月以上社保证明),同时不得在其他项目上承担与环境监理或监测有关的工作。
6)环境监测中所使用的仪器等设备均通过计量检定,并在有效期内使用。现场所用测试仪器均按规定进行现场校准。
3.3 业绩要求:近5 年( 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 )完成的具有油气管道长输管线项目或线性项目【如管道(不含城市燃气)、铁路、地铁、公路等】的环境监理业绩,石油天然气或石油化工类工程项目施工期环境监测业绩类项目业绩不少于1个(含在建工程),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或验收证明复印件(提供业绩证明并加盖公章)。
3.4 财务要求:要求近3年(2017年至2019年 )财务状况良好,不允许出现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并、转状态,不存在资不抵债情况,有能力承担项目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须提供近3年(2017年至2019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包括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
3.5 信誉要求:
(1)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如被最高人民法院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导致投标被否决。
(3)提交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诉讼及仲裁情况说明,承诺没有招标人认为影响其履约能力的诉讼及仲裁案件。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承诺。
(5)未被国家管网、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列入黑名单。
评标委员会应在评标现场对以上(1)、(2)中涉及网站进行查询,并以查询结果作为评价投标人信誉情况的依据。
3.6 其他要求:无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19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24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0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招联合交易平台开标大厅(网址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招联合招标采购网(网

七、其他公告内容

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环境监理、监测二次

招标

   招标编号:TC20060E3

. 招标条件

本服务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相关报批及备案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包括“一干一支”共2条管线,即滨海-盱眙干线和阜宁支线,线路全长约321.8km(以实际施工图长度为准),设计输气能力为4940×104m3/d,无内涂层。

干线总长301.7km,设计压力为10MPa,共设置5座站场及15座监控阀室。干线分为两段:滨海首站-通榆分输清管站段干线(简称滨海-通榆段干线)全长约78.5km,管径为D1219mm,钢管材质选用L555M直缝埋弧焊钢管;通榆分输清管站-旧铺分输清管站段干线(简称通榆-盱眙段干线)管道全长约223.2km,管径为D914mm,钢管材质选用L485M直缝埋弧焊钢管。

支线总长20.1km,设计压力为6.3MPa,管径为D406.4mm,钢管材质选用L360M直缝埋弧焊钢管,共设置1座站场及1座监控阀室。全线共设置6座站场及16座监控阀室,区域监视中心1座(与通榆分输清管站合建)。

2.2 实施地点:江苏盐城市(滨海县、阜宁县)、淮安市(淮安区、洪泽区、盱眙县)。

2.3 招标范围

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本项目环境监理、监测范围涵盖项目建设区及其可能的直接影响区,监理项目包括《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江苏滨海-盱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确定的主体工程中具有环境保护功能的全部工程及其新增的环境保护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线路、阀室、站场施工期环境监理和环境监测。

2.4 服务期限:自接到甲方通知进入现场起至工程通过环境竣工验收。 施工期暂定为20个月(2020年10月30日-2022年6月30日),具体以本项目具备条件后依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1)若投标人联合体是由环境监理单位与环境监测单位组成,须由环境监理单位作为联合体的牵头单位; 2)组成联合体的单位数量不得超过2家

3.2 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证书附表计量认证范围应涵盖本项目的监测指标(空气、水、噪声)。

3)环境监理总工程师需具有环保类高级工程师职称,并持有生态环境部(原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境监理上岗考试合格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具有5年及以上的环境监理工作经验,20151月1日以来至少作为总环境监理工程师拥有1项及以上油气管道长输管线项目或线性项目【如管道(不含城市燃气)、公路等】环境监理工作经历,且不得在其他项目中兼职。

4)其他环境监理人员,从事环境监理工作不少于3年并持有生态环境部(原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境监理上岗考试合格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人员数量应满足本项目需求。

5)参与本项目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职工(提供在本单位缴纳6个月以上社保证明),同时不得在其他项目上承担与环境监理或监测有关的工作。

6)环境监测中所使用的仪器等设备均通过计量检定,并在有效期内使用。现场所用测试仪器均按规定进行现场校准。

3.3 业绩要求:近5 年( 2015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 )完成的具有油气管道长输管线项目或线性项目【如管道(不含城市燃气)、铁路、地铁、公路等】的环境监理业绩,石油天然气或石油化工类工程项目施工期环境监测业绩类项目业绩不少于1个(含在程),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或验收证明复印件(提供业绩证明并加盖公章)

3.4 财务要求:要求近3年(2017年至2019 )财务状况良好,不允许出现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并、转状态,不存在资不抵债情况,有能力承担项目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须提供近3年(2017年至2019 )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包括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

3.5 信誉要求

1)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如被最高人民法院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导致投标被否决。

3)提交3年(2017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诉讼及仲裁情况说明,承诺没有招标人认为影响其履约能力的诉讼及仲裁案件。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自20171月1日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承诺。

5)未被国家管网、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列入黑名单。

评标委员会应在评标现场对以上(1)、(2)中涉及网站进行查询,并以查询结果作为评价投标人信誉情况的依据。

3.6 其他要求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9月199时至2020年9月2417时(北京时间,下同)。

投标人须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网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

.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10 9点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 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建议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投标文件上传。    

5.3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网

投标人不需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从项目开标时间起,各投标人15分钟之内确认系统唱标结果,并签字。开标时各投标人如不签字则默认同意开标一览表唱标结果。若对唱标结果存在异义,请在唱标结束后15分钟内联系本项目招标代理负责人。详见《远程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

 

.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