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管道    电厂 

海姜大道白改黑提升改造工程

   日期:2020-09-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名称海姜大道白改黑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编号3212012007200002招标人名称泰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海姜大道白改黑提升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

3212012007200002

招标人名称

泰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代理机构名称

江苏经纬工程投资造价咨询事务所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资金来源

财政

项目规模

东起海陵姜堰界(叮当河桥),沿现状老路一直向西延伸,止于 231 省道(环城东路),路线全长 5.4km。

建设地点

西起231省道(环城东路),向东延伸至海陵姜堰界(叮当河桥)。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公告开始时间

2020年9月14日 18:00

公告结束时间

2020年9月21日 18:00

标段具体信息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发包内容

合同估算价(万元)

本 标 段计划工期

3212012007200002-BD-001

海姜大道白改黑提升改造工程

 施工图设计+施工+采购 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 除强电杆线、弱电杆线及障碍物迁移外的道路、给排水、桥梁、绿化、交通安全设施、公交站台、路灯(含原箱变迁建)等所有与项目相关的设计、采购、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24136.00

270天

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对投标人的其它

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道路专业、桥梁专业、给排水专业)]资质且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下列条件:(1)、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无在建工程,可以兼任本项目施工负责人。(2)、总承包项目经理未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4、本项目接收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总数量不得超过2家,若联合体投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单位必须为联合体牵头人。另一联合体成员设计单位须满足设计资质要求。同时应满足下列要求:a.提交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共同签订的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牵头人及其他成员单位各自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应当承担的责任,同时载明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分工; b.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者以其他联合体成员的名义申请同一标段的投标;c.联合体投标的,必须以牵头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5、投标施工企业应当具有以下类似工程业绩: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单项合同价14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道路工程(不含广场、公路、小区道路)】; 6、付款施工费(含采购)支付(每次付款时承包人需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招标(资审)文件获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