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管道  电厂   

外交部领事专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外交部领事专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京城大厦A座8层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423.9920000万元(人
项目概况外交部领事专用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京城大厦A座8层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423.992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23.992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次招标内容为:拟招标货物为1包,投标人必须整包响应,否则投标无效。其中,第一部分(2020年度领事专用设备采购计划)包括:25台护照/旅行证打印机、15台领事专用认证打印机、10台护照打孔机、20支指签仪签字笔、15台指纹签名套件、3台加密机等领事专用设备;第二部分(生物识别签证二期项目及生物识别签证项目2020年推广安排所需设备)包括:80个USB集线器、66台护照阅读机、30台生物签证贴纸专用打印机、40台生物签证通用打印机、30个面部识别摄像头、40台十指指纹采集仪、175台一维条码扫描仪、80台二维条码扫描枪等领事专用设备。第三部分(2020年度机房升级改造采购设备部件)包括:机房UPS核心部件、机房空调核心部件、铅酸蓄电池、机房动环系统部件、网络安全控件、交换式集线器、防病毒扩展硬盘、安全系统、扩展卡、光模块、服务器机柜、监控型PDU、UPS蓄电池、机房精密空调、服务器硬盘、服务器内存、服务器HBA卡等设备及配件。
投标方除提供符合技术指标要求的领事专用设备、生物识别签证项目设备外,还包括安装调试、北京市内免费仓储服务(仓储时间1年以上)、根据招标方要求1-2年内分批多次将单台或批量设备发往境内和境外目的地的物流服务(境内运输免费、境外运输费用根据实际发生另付。)及对所有货物提供免费维护服务(免费维护期详见参数要求)等。同时对于生物签证专用/通用打印机、护照阅读机、面部设别摄像头、指纹签名套件、护照/旅行证打印机、十指指纹采集仪、一维/二维条码扫描仪、加密机等设备,投标方免费定制开发与招标方现用业务系统相匹配的接口软件和相关设备的硬件定制开发,接口软件和硬件定制开发时间不长于10个工作日(以签订供货合同日起算),否则属于投标方单方面违约。投标现场对提出需要测试的设备进行现场测试,达到需方模拟系统软件需求。
机房设备应包括提供最少1年免费保换及3年免费保修服务,其中主要设备安排专人提供上门安装调试服务,确保所供设备通过上线终验,保修期内需提供每年至少6次上门技术支持及7*24小时 合同履行期限:投标人在收到合同首付款后10个工作日内开始供货,在北京市内提供免费仓储服务(仓储时间1年以上),并根据招标人需求零散/分批多次将货物发运至招标人指定的境内和境外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使用信用记录结果、扶持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鼓励节能环保产品,扶持残疾人企业,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落实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本项目仅接受国内供应商投标。(3)投标人必须 (4)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售时间: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4日止,每天上午09:00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30时 ,节假日除外。
现场文件领取 领取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①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原件、②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③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若潜在投标人在领取文件时未能提供上述有效证件,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向其出售招标文件。
文件在线购买。准备下述材料电子版文件统一以PDF扫描件形式 ①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原件、②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③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④购买文件汇款底单复印件加盖公章。若潜在投标人在领取文件时未能提供上述有效证件,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向其出售招标文件。 文件购买后邮件回复电子版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
标书发售 联系 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如需邮寄加收壹佰元(100元)邮寄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固定金额6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外交部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信国际招标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