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招标  电厂    招标公 

2020年度徐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标段五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省2020年度徐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项目(第二批)DZX2020-SG1、DZX2020-SG2、DZX2020-SG5、DZX2020-SG9标段施工

 

 

江苏省

2020年度徐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项目(第二批)DZX2020-SG1、DZX2020-SG2、DZX2020-SG5、DZX2020-SG9标段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XZJT20200413020

 

 

 

 

招 标 文 件

 

 

 

 

 

 

20204

 

总  目  录

 

 

 

第 一 卷

 

第一章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

5

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10

第三章

评标办法……………………………………………………………

51

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

61

第五章

工程量清单…………………………………………………………

93

 

第 二 卷

 

第六章

图纸(另册)………………………………………………………

98

 

第 三 卷

 

第七章

技术规范(另册)…………………………………………………

100

第八章

工程量清单计量规则(另册)……………………………………

100

 

第 四 卷

 

第九章

投标文件格式………………………………………………………

102

第十章

招标文件附件………………………………………………………

133

 

 

 


 

总 说 明

一、本项目招标文件由国家九部委《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和《公路工程标准招标文件》(2018年版)(以下简称《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和项目专用本三部分组成,本册为项目专用本。

二、《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以国家九部委《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为基础,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 2015 年第 24 号)等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为依据,结合公路工程施工招标特点和管理需要编制而成。《标准招标文件》规定通用部分,《公路工程标准招标文件》规定公路工程内容,两者结合使用,其中《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不加修改地引用了《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的部分只标注相关条款号,其内容详见《标准施工招标文件》。

三、项目专用本系根据本项目工程特点和招标人的具体要求,对《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中某些条款进行补充、细化。与《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不同之处均反映在项目专用本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评标办法前附表、项目专用合同条款数据表、专用条款以及各类表格中,投标人应结合《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仔细阅读。凡项目专用本与《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不一致处,以项目专用本为准:项目专用本未对《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进行补充、细化的,以《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为准。

      四、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办公室关于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使用新的《投标报表>的通知》,对《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资格审查资料内容进行了修改。

      五、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的通知》(交公路发【2009】733号,2009年11月27日)、《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苏交规[2019]2号)、《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增加了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相关要求,同时对分包管理进行了修改。

      六、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应按上述要求编制,应该完整地反映招标文件的内容和要求,否则招标人可拒绝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七、《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可在交通运输部网站( )获取电子版本或者投标人自行购买。


 

 

 

 

 

第  一  卷


 

第一章  招标公告

2020年度徐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项目(第二批)DZX2020-SG1、DZX2020-SG2、DZX2020-SG5、DZX2020-SG9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度徐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项目已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苏交公路[2020]3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江苏省徐州市公路管理处徐路养〔202054批准,项目业主为江苏省徐州市公路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省养护专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二批DZX2020-SG1、DZX2020-SG2、DZX2020-SG5、DZX2020-SG9标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境内,包含251省道、311国道、518国道三条线路,其中:

251省道:K47+300-K50,为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为26m,路面宽度21m,沥青混凝土路面,折算里程2.7km,施工方案:老路沥青路面铣刨后,处治损坏路面基层、底基层及路基,重新加铺18cm水稳基层+1cm下封层+8cmSUP-25+4cmSMA-13;K54+800-K70,为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为24.5m,路面宽度21m,沥青混凝土路面,折算里程15.2km,施工方案:老路沥青路面铣刨后,处治损坏路面基层、底基层及路基,重新加铺18cm水稳基层+1cm下封层+8cmSUP-25+4cmSMA-13。

311国道:K114+000-K120+830上行,为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为25m,路面宽度23m,沥青混凝土路面,折算里程3.415km,施工方案:铣刨行、超车道沥青面层、上基层,下基层损坏的,用抗裂水稳换填处治,路基强度不足的进行补强处置,铺筑18cm水稳基层+8cmSUP-25+4cmSMA-13;K130+300-K132+200上行,为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为25m,路面宽度23m,沥青混凝土路面,折算里程0.95km,施工方案:铣刨行、超车道沥青面层、上基层,下基层损坏的,用抗裂水稳换填处治,路基强度不足的进行补强处置,铺筑18cm水稳基层+8cmSUP-25+4cmSMA-13;K185+450-K188+200上下行,为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为26m,路面宽度22.5m,沥青混凝土路面,折算里程2.75km,施工方案:铣刨行、超车道沥青面层、上基层,下基层损坏的,用抗裂水稳换填处治,路基强度不足的进行补强处置,铺筑18cm水稳基层+8cmSUP-25+4cmSMA-13;K205+560-K207+120上下行,为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为26m,路面宽度23m,沥青混凝土路面,折算里程1.56km,施工方案:铣刨行、超车道沥青面层、上层水稳基层,对水泥板进行压浆、贴缝,破碎的水泥板挖除后用抗裂水稳换填,铺筑抗裂水稳基层+8cmSUP-25厂拌热再生改性沥青砼+4cmSMA-13,硬路肩部分段落加铺AC-13C普通沥青砼。

518国道:K361+880-K364+828上行,为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为25m,路面宽度21m,沥青混凝土路面,折算里程1.474km,施工方案:铣刨行、超车道沥青面层、基层,路基强度不足的进行补强处置,铺筑36cm水稳基层+6cmSUP-20+4cmSMA-13。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4个标段,详情如下:

DZX2020-SG1标段:S251 K47+300-K50上下行;

DZX2020-SG2标段:S251 K54+800-K57+440上下行;

DZX2020-SG5标段:S251 K64+000-K67+000上下行;

DZX2020-SG9标段:G518 K361+880-K364+828上行。

2.2 本项目建安工程费约人民币 8606 万元,其中DZX2020-SG1标段约2341万元、DZX2020-SG2标段约2525万元、DZX2020-SG5标段约2520万元、DZX2020-SG9标段约1220万元。

2.3 项目计划工期: 6 个月,自2020年61日至2020年11月30日(暂定)

2.4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4个标段,招标内容为上述工程概况中各标段范围内的路基路面(具体以各标段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为准)的施工以及为实施上述施工所必须的临时工程及缺陷修复等,施工过程中环保措施应满足大气污染防控治理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1.1 资质条件:

(1)中国大陆境内独立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证书,或者同时具备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和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证书;证书均在有效期内;

(3)具备省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财务要求: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能力评价指标》的规定,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生成的“财务能力评价参考得分”不小于60分。

3.1.3 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少承担过一一级国省道及以上等级的公路工程(须包含沥青混凝土厂拌热再生路面施工)的施工项目。

3.1.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自201711以来未发生经有关部门鉴定的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或廉政问题;

(2)投标人自201711以来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和其他业务合作单位工程款、材料款,并造成恶劣影响的事件;

(3)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最近一次的信用等级评价为A级(含暂定)及以上级别,投标人的信用等级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的为准;

(4)投标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干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3.1.5 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要求:

(1)项目经理需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有效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2)项目总工需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项目经理自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少担任过一一级国省道及以上等级的公路工程(须包含沥青混凝土厂拌热再生路面施工)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含副职)或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职务;

(4)项目总工自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少担任过一任一级国省道及以上等级的公路工程(须包含沥青混凝土厂拌热再生路面施工)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含副职)或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职务;

(5)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无其它在建项目。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禁止违法分包。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进行备案、建立信用档案。投标人在系统中需要备案的内容,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备案及信息系统报表内容的填报,招标人不再接受投标人提交的相关原件作为替代、补充(招标文件另有规定的除外)。

3.5 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苏交规〔20132号附件)中第二十九条规定:在资格预审、投标评标阶段,省信用信息系统中记录的信息作为对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基本信息、业绩、信誉进行评判的依据。未记录在省信用信息系统中的从业单位、业绩和从业人员,参与公路水运工程投标时不予认定。如“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自动生成的“投标报表”无法反映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应信息,则视为内容缺失不予认可。

3.6 每个投标人可以同时参加本次招标4个标段的投标与评标,但每个投标人最多允许中1个标段。已在本项目(第一批)DZX2020-SG3DZX2020-SG4DZX2020-SG6DZX2020-SG7DZX2020-SG8标段施工招标中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次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投标报名采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网上全天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具体报名程序为:
1)投标人打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页(jtyst.jiangsu.gov.cn/),在首页中部点击“办事服务→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点击“交易平台”,经账号密码登录后进行网上报名操作;
2)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注册建立信用档案,注册程序详见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系统帮助”中的说明;
3)网上报名时,在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