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上饶市广丰区2019年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服务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上饶市广丰区2019年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招标公告赣建广设城管招字[2020]01 号一、上饶市广丰区2019年污水管网建设

上饶市广丰区2019年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赣建广设城管招字[2020]01 号

一、上饶市广丰区2019年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服务

经有关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及自筹,现对上饶市广丰区2019年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服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现将公开招标的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标工程的概况:

1、招标

2、项目

3、工程建设 设计必须满足招标人对工程使用功能的要求;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必须经招标人核准后方可使用,施工图设计电子版及纸质版图纸所有权归招标人所有,具体相关条款在合同中约定。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联合体投标的,须共同满足下述资质要求):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的单位均可参加投标申请。

2、单位介绍信和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3、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全体成员);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全体成员);

5、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拟派设计负责

拟派勘察负责

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为项目总负责人;

6、拟派本项目其它设计、勘探人员名单及相关专业资格或职称证书【投标单位拟派本项目的其他设计及勘探人员(团队)应专业齐全,具有与设计、勘探相关注册资格或职称且完全符合本项目的需要】;

7、本工程接代理人及相关人员均为本单位在岗人员;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经查证属伪造一经查实,报行政主管部门记不良记录,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依法处理。

七、其他说明

1、对于中标方案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工程设计合同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不违背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内容签订设计委托合同,并履行设计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

2、本次招标未中标投标单位设计费不予补偿。

3、本工程设计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1、 交易网 /web/网上报名,本项目为纸质开评标。

2、文件获取:招标文件等附件材料在 交易网自行下载。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月日至 年月日

注:本工程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等相关其他补充要求文件详见网上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月日时分,开标地点为上饶市广丰区 。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代理机构:丰城市兴丰建筑工程咨询

法定代表

法定代表

招投标监管小组:(签字或盖章)

2020年7 月22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