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贵州电网二次主站系统工程设计辅助技术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GDDLSJYJY_FGS_037615-FW-DA21021-0376-15-2020-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一、招标条件本贵州电网二次主站
招标 (招标编号:GDDLSJYJY_FGS_037615-FW-DA21021-0376-15-202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

一、招标条件
本贵州电网二次主站系统工程设计辅助技术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2020年二次主站系统工程设计项目,该批次项目包括贵州电网公司下属十余家单位的17个二次主站系统工程设计项目,该批次项目包括初步设计、招标文件编制、施工图、现场工代、竣工图等全部工作。这17个项目类型广泛,包含了OCS系统功能加装、新能源电厂接入、AVC集中监视、安全接入区、调度端程序化控制功能、自动化运行管控系统、电力系统运行驾驶舱、主配网运行管理系统功能加装、配网虚拟调度员等功能设计;我方需要开展大量的 、新能源电厂、变电站及配网侧的现状勘察收资、需求调研、沟通交流,以及图纸、报告编制等工作。
根据工程建设要求,项目服务周期自项目中标签订合同开始,至项目完成截止,预计到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初步设计及项目设备招标工作,2020年底前完成施工图编制及施工招标工作,2021年底前项目全部竣工,实际截止时间以主体项目进度为准。
投标人负责的主要内容包括:
1) 现状勘察收资辅助支撑服务
2) 设计报告编制辅助支撑服务
3) 施工图辅助支撑服务
4) 现场工代支撑服务 
5) 竣工图辅助支撑服务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贵州电网二次主站系统工程设计辅助技术服务采购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冻结,在过去三年(2017年至2019年)内无违约和违法行为。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
6. 投标人应具有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颁发的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ITSS)符合性证书,且达到ITSS二级及以上资质;
7. ★投标人应能提供类似项目业绩,类似业绩包括且不限于信息化或电力自动化系统集成、电力软件系统功能研发、电力二次系统相关(业务系统、通信、网络安全及机房等辅助设施等)的工程实施、电力二次系统工程设计等。(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验收报告等有效证明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及标书获取时间:从2020年8月10日15:00起至2020年8月24日10:00截止。
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即满足招标公告“三、投标资格要求”)应当在2020年8月10日15:00起至2020年8月17日10:00期间在 ( /)进行登记报名,并将报名资料电子扫描件发 另请报名单位在采购平台下载专区中下载CA证书办理指南,申请办理投标CA证书,投标人如因CA证书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2、报名资料要求:(1)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要求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证明(法人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相关委托书中须注明被授权人 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供,投标人报名通过后,由招标人通过 ( /)在公开招标报名时间截止后统一进行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24日 10 时 00 分
1、本工程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凭CA证书在截标前上传至 ( )。
2、投标截止当日,纸质文件快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8月24日 10 时 00 分
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类别:设备招标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服务周期:自项目中标签订合同开始,至项目完成截止。预计到2021年底截止,实际截止时间以主体项目进度为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纪检部。

九、    招 标     地    址:广州市科学城天丰路1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