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资信评估中心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资信评估中心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信国际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资信评估中心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信国际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1.项目简介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对部分基础性业务进行外包。根据需要,选择2-3家外包服务供应商。中国信保将综合考量投标人的综合实力、技术能力、团队管理、服务价格以及公司背景等多方面因素,筛选符合要求的优质供应商。

2.招标范围

本项目按三个包进行招标,各选定一家服务供应商提供外包服务。每个投标人可投3个包,但最多中标2个包。若同一投标人在3个包中的评标结果均排第一名,则以预算大小决定优先顺序,即包三优先于包一,包一优先于包二。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企业,以及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每个包服务需求如下:

包一:海外报告制作、国内报告制作、提单报告制作三项业务。

(一)海外报告制作

主要服务内容为:制作海外企业资信报告,包括海外标准报告和导读报告;就客户提出的问题和企业资信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发送澄清单并跟进解决;投标人应保证全年至少能够制作海外标准报告6.8万件(1件导读报告=4件标准报告),且质量达到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相关业务操作规范要求;投标人至少需配备7人的服务团队。

(二)国内报告制作

主要服务内容为:制作中国企业资信报告,负责就客户提出的问题和资信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发送澄清单并跟进解决;投标人应保证全年至少能够制作国内报告2.8万件,且质量达到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相关业务操作规范要求;投标人至少需配备2人的服务团队。

(三)提单报告制作

 主要服务内容为:制作海关提单报告,解决客户就报告提出的问题。投标人应保证全年至少能够制作标准提单报告360件(1件匹配50家供应商提单报告=1.6个标准提单报告),且质量达到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相关业务操作规范要求;投标人至少需配备1人(可与包一其他业务人员重合)。

包二:代码管理业务

主要服务内容为:根据客户提供的申请信息与系统中的信息做检索和比对,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信息赋予业务代码和信息维护,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或相似代码进行退回,根据资信报告或国家企业公示信息系统等权威信息对代码项下信息进行修改和完善等;投标人应保证全年至少能够制作标准企业代码48万个(非标准代码与标准代码的转换系数按照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内部制度执行),且质量达到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相关业务操作规范要求;投标人至少需配备4人的服务团队。

包三:资信报告摘要制作、风险主体信息检索和整理两项业务

(一)资信报告摘要制作

主要服务内容为:整合、翻译资信报告信息(英文/中文),将重要信息录入公司信息系统(英文/中文),就资信报告中存疑问题发送澄清单并跟进解决,对企业关联关系进行查询、识别和维护,定期对资信渠道进行质量评价等;投标人应保证全年至少能够制作资信报告摘要标准件20万件,且质量达到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相关业务操作规范要求;投标人至少需配备12人服务团队。

(二)风险主体信息检索和整理

主要服务内容为:通过公开渠道及公司数据库资源,查询集团/买方信息,如集团组织架构信息、经营信息、股价变动、财务信息、行业信息;通过公开渠道及公司数据库资源,获取集团/买方新闻并筛选重要新闻,准确翻译。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按照标准价支付外包费用,非标准件与标准件的转换系数按照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内部制度执行,投标人应保证全年至少能够制作标准件1万个以上,且质量达到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相关业务操作规范要求;投标人至少需配备1人。

本项目团队人数为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根据业务量及以往外包情况等评估结果。(具体详见技术文件)。

3.投标人资格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投标人应提供最近两年(2017年、2018年)经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需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3.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任意一种:资信服务;企业征信服务;企业信用的征集、评定;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市场调查;征信技术开发及服务;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信息服务业务;商务服务业;劳务服务等。;

3.4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以开标当日现场查询为准);

3.5 投标人近两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加盖公章的书面声明原件);

3.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报价;

3.7 投标人应具备两年内为金融保险或资信行业至少1家企业提供外包服务的成功案例,须提供合同复印件;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分包、转包。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审时将予以否决。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套。投标人如需邮寄纸质招标文件,需另付邮寄费100元。不购买招标文件的不允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2获取时间:2020810日至202081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