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重庆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竹林校区)LED显示屏及会议室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采购邀请书重庆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重庆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重庆两江新区西

采购邀请书

  重庆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重庆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重庆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竹林校区)LED显示屏及会议室设备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磋商。

一、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

采购内容

数量/单位

最高限价(万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成交人数量

重庆两江新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竹林校区)LED显示屏及会议室设备采购

LED显示屏、会议室设备等

1

185

3

1

注:1.响应人报价不得超过本项目“最高限价”;

2.以上采购项目内容的具体要求,见“第二篇 采购需求”;

3.本项目产品必须为中国大陆境内生产,不允许采购进口产品(指成品)(进口产品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二、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资金已到位,预算金额:人民币185万元。

 

三、 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的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磋商的有关说明

(一)磋商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请于 2020 7 20 《中国 》( /)或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 同时电话告知采购代理机构。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