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安平-泰安段第四方无损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安平-泰安段第四方无损检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0060D0)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廊坊市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安平-泰安段第四方无损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60D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廊坊市

一、招标条件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安平-泰安段第四方无损检测(招标项目编号:TC20060D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公告其他内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书(特种设备检验协会B级以上资质),资质检测范围包含RT、UT资质单位。具有辐射安全许可证;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近3年(2017年1月1日-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有相关类似无损检测业绩,应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应提供近3年(指2017年、2018年、 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4、信誉要求:申报资料真实,准确完整,无违法、违规活动;近3年没有招标人认为影响其履约能力的诉讼案件;没有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没有招标人禁止其投标的处理决定。投标人应提供针对上述要求的书面承诺书。本次招标要求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事业单位在线系统” 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且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自2015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无行贿犯罪(书面承诺,格式自定)。
5、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都应取得AUTⅡ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射线、超声评判人员应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Ⅱ级及以上资格证;AUT审核人员应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UTⅡ级及以上资格证,并取得CSWIP AUTII级证书。检测审核人员配备不少于5人,总人数不少于10人,应涵盖AUT、RT、PAUT、DR检测技术相应的资质。 
6、其他要求:投标人不得与投标标段内任何线路施工承包商、无损检测承包商存在同体关系,即投标人与投标标段内的任何线路施工承包商、无损检测承包商不得具有共同的直接行政隶属关系或存在行政隶属、股权控股参股关系。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09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14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31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3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会议室(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详见6层前台电子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安平-泰安段第四方无损检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60D0

 

本招标项目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安平-泰安段第四方无损检测项目已通过国家发改委批准同意(发改能源[2019]589号), 建设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项目

2、项目概况:中俄东线(永清-上海)安平-泰安段管径1219mm,设计压力10MPa。本段新建管道线路长度为325.8km,站场4座(安平、德州、济南西、泰安),阀室14座(监控阀室6座,监视阀室8座)。河流大中型穿跨越23处,其中河流大型穿越21处,河北段8处、山东段13处,均为定向钻穿越;河流中型穿越2处,河北、山东段各1处,均为开挖穿越。全线采用内涂层,X80钢管。

本项目一般线路段的管道自动焊接环焊缝采用AUT检测、RT复验,重要的穿越工程、高风险段的管道自动焊环焊缝采用AUT检测和RT检测,连头口、变壁厚口、返修口环焊缝采用RT、UT、PAUT+TOFD的一种或多种检测方式,站场、阀室环焊缝采用RT、UT、MT、PT、PAUT+TOFD的一种或多种检测方式。

3、招标范围: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安平-泰安段第四方无损检测独立于第三方检测承包商、施工承包商和监理承包商之外,代表建设单位,采用复核、抽检和监督的方式,验证焊接质量行为和实体质量,并及时向建设单位反馈无损检测质量状况。

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自安平联络压气站(含)起至泰安联络压气站(含)止,包含标段内所有线路工程、穿越工程、站场工程等现场的无损检测。

5、第四方检测工作内容

5.1对第三方检测承包商的监督管理,主要包括检测技术文件的审查,对第三方检测承包商质量保证体系运行的监督、现场检测工艺执行情况的监督。

5.2对第三方检测质量的复查,主要包括RT底片、AUT图谱、DR图像PAUT图谱复评,复评比例100%,每日出具复评报告。

5.3采用现场抽检进行数据比对的方式,对第三方检测工艺执行情况进行评价。

5.4检测技术支持,主要包括无损检测专题会议、无损检测质量通报、AUT技术支持、PAUT技术支持、DR技术支持。

5.5协助建设单位完成上级管理机构的检查和答疑。

6、服务期限:

开工日期:2020年10月15日(以经发包人确认并下达的开工日期为准)

完工日期:2022年4月30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书(特种设备检验协会B级以上资质),资质检测范围包含RT、UT资质单位。具有辐射安全许可证;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32017年1月1日-本项目投标截止日)相关类似无损检测业绩,应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应提供近3年(20172018 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4、信誉要求:申报资料真实,准确完整,无违法、违规活动;3年没有招标人认为影响其履约能力的诉讼案件;没有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没有招标人禁止其投标的处理决定。投标人应提供针对上述要求的书面承诺书。本次招标要求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事业单位在线系统”( )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且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自2015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无行贿犯罪(书面承诺,格式自定)。

5、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都应取得AUTⅡ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射线、超声评判人员应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Ⅱ级及以上资格证;AUT审核人员应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UTⅡ级及以上资格证,并取得CSWIP AUTII级证书。检测审核人员配备不少于5人,总人数不少于10人,应涵盖AUTRT、PAUTDR检测技术相应的资质 

6、其他要求:投标人不得与投标标段内任何线路施工承包商、无损检测承包商存在同体关系,即投标人与投标标段内的任何线路施工承包商、无损检测承包商不得具有共同的直接行政隶属关系或存在行政隶属、股权控股参股关系。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时间:20208月9日至2020年8月14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