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山西中煤华昱公司永皓电厂2020年#1、#2机组C级检修招标项目包1:#1机组C级检修及公用系统检修二次公告

   日期:2020-08-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摘要:本公告发布,发布日期:2020-08-08,公告主要内容为:山西大同中煤华昱公司永皓电厂2020年#1、#2机组C级检修招标项目包1:

摘要:本公告发布,发布日期:2020-08-08,公告主要内容为:山西大同中煤华昱公司永皓电厂2020年#1、#2机组C级检修招标项目包1:#1机组C级检修及公用系统检修二次,所属区域:山西-大同,所属行业分类:能源化工,

       项目编号:CCTC30201212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0-09-01 9:30

    招标代理(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其中煤华昱公司永皓电厂2020年#1、#2机组C级检修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山西永皓煤矸石发电 (下称永皓电厂),装机2*50MW直接空冷式发电机组,2008年1月双机投产,三大主机设备分别为四川锅炉厂的220吨循环硫化床锅炉,山东青岛捷能50MW的汽轮机组,哈尔滨电机厂的50MW发电机组。脱硫采用炉外“一炉一塔”,脱销为SNCR+SCR脱销技术,除尘采用超净布袋方式。2018年5月实现了超低排放。
本项目共2个包,分别为:
包1:中煤华昱公司永皓电厂2020年#1、#2机组C级检修招标项目包1:#1机组C级检修及公用系统检修
包2:中煤华昱公司永皓电厂2020年#1、#2机组C级检修招标项目包2:#2机组C级检修项目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服务期:按合同要求
1.4服务
重要提示:1.投标人务必将上述资格要求的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否则将可能导致投标被否决。
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 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3.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招标公告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上传报名资料(必须打包上传),并提交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及资料售价(元)800元/标包,售后不退。
3.3招标文件费开票方法:投标人
3.4报名时间:2020-8-7 09:00 - 2020-8-22 16:00
3.5投标人须办理CA证书(办理方式详见“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客服中心-投标指南-数字证书办理);
3.6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下载投标人客户端在网上制作,并上传到系统中(投标人客户端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
4. 投标保证金
4.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报价的1.5%;(注:如投标人中标,中标服务费将从投标保证金中扣除,剩余部分将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退回,中标服务费收取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标服务费收取”,中标服务费一经收取、概不退还。)
4.2潜在投标人在线
5. 投标文件递交
本次招标为网上开评标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9月1日上午9:30之前上传到“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系统中
6. 开标
定于2020年9月1日上午9:30,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网上开标大厅公开开标,于网上开标大厅同时公开转播开标过程。届时投标人应在线参与开标会议,完成签到、解密、确认和签名步骤。同时投标人须派投标代表在山西省大同市玺云酒店会议室参加开标会议直播过程。(为保证开标的过程的顺利进行,以及投标人成功完成签到、解密、确认和签名步骤,需要投标人自行携带电脑参加开标会议。届时如发生问题,以便 工作人员现场协助解决。)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