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中广核青海省海西州2020-3#地块光伏项目施工监理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一、招标条件本项目 青海省海西州2020-3#地块光伏项目施工监理采购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

一、招标条件

项目 青海省海西州2020-3#地块光伏项目施工监理采购通过 审批/核准/备案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财政拨款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项目具体位于乌图美仁光伏光热园区南部,格尔木市以西直线距离140km处,场址区为荒漠化国有未利用地,主要为荒漠沙地。

场址北侧约14km处有S303省道通过,可通过园区规划公路接S303省道到达场内,对外交通条件较为便利。

本次投标项目为海西州2020-3#地块,海拔介于2963m~2983m之间。

根据青海省2020年普通光伏电站项目补贴竞价申报资格招标文件,2020年青海考虑新增200万千瓦光伏竞价项目。

其中:
在海南州共和县塔拉滩配置160万千瓦光伏电站,共分为16个地块,每个地块规划装机容量100MW;在格尔木乌图美仁配置40万千瓦光伏电站,共分为4个地块,每个地块规划装机容量100MW,本工程为第3地块。

本项目具体位于海西州乌图美仁光伏光热园区,园区规划有330kV变电站,可满足本工程的接入和送出条件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监理范围为本工程施工前期准备至质保期满全过程监理。

本监理具体范围为项目工程设计及施工阶段土建、安装、检测、试验、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工程结算、保修期的监理工作。

包括但不限于:施工阶段设计,进场道路,场内交通道路工程,光伏电站工程 ,35kV集电线路接入升压站安装调试工程,场内35kV箱式变电站建筑和安装工程,场内35kV输电线路及电缆敷设工程,场内光缆敷设,升压站土建及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送出线路工程,项目原生态恢复 ,项目水保及环保工程,项目消防工程,道路硬化及临时设施等全部工作。

监理工作按照四控制(进度、质量、投资、安全)、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 及履行环境保护监管职责的原则进行

监理服务期限:

1、项目建设计划节点工期:

下表为项目建设计划节点工期,中标单位不能因为项目工期延误对业主单位提出索赔要求,自担延期服务风险。

第一方混凝土

2020 年 8月 20日

第一组组件安装

 2020 年 8 月 30日

项目投运

2020年 12月28 日

2、监理服务期限要求在监理进场之日起至项目完成竣工结算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 财务要求: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 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工程 施工监理的业绩。

  • 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 人员要求:
  • 总监理工程师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