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  工程     

廉江市特色精品村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廉江市特色精品村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廉江市特色精品村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
>廉江市特色精品村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ink2'>EPCink2'>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ink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廉江市特色精品村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EPC)设计勘察施工总承包已由廉江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廉发改农【2020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廉江市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省、市财政资金统筹安排,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勘察、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 建设

>2.3 建设内容和项目规模:3条特色精品村(石城镇铜锣埇村委会军屯村、石城镇山头村委会坡头村、良垌镇中塘村委会中塘村)和10条美丽宜居乡村(石城镇石南村委会塘仔尾村、石城镇东风村委会良埇村、石城镇东风村委会山美村、石颈镇新屋村委会园下村、横山镇大岭村委会上福仔村、横山镇铺洋村委会龙山仔村、城南街道关垌村委会低山村、吉水镇燕山村委会上大坡村、青平镇横坑村委会青山脚村、石岭镇三脚墩村委三脚墩村)的集中供水、村道路面硬底化、雨污分流和污水设施、标准垃圾屋、无害化卫生户厕、文化广场周边环境和运动设施、宣传设施、村标、美化、绿化、亮化等乡村工程建设,以及乡村房屋外立面风格提升改造、农房庭院风格提升改造。

>    2.4 招标控制价:8214.2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746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338.27万元(工程设计费227.55万元,勘察费79.08万元,施工图纸审查费31.64万元),预备费为413.99万元。最终以财政部门审核的预、结算为准。

>2.5 计划总工期:150日历天。

>1设计工期:施工图纸设计等必须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30日历天内完成(不含施工图纸审核时间)。

>2)施工工期:120日历天。

>   3)竣工验收合格后,该工程的结算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送财政部门进行审核确定。

>2.6 招标范围:廉江市特色精品村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具体内容包括:

>1)工程勘察范围:

>对本项目招标范围内进行勘察(含岩土工程勘察、测量、物探、管网摸查、排污口复核等)工作,取得工程勘察成果文件。

>2)工程设计范围:对本项目进行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送审并取得施工图审查意见、由有资质咨询单位编制施工图预结算造价并配合审查、竣工图编制等工作,以及设计协调服务,配合专家评审等工作。

>3)工程施工范围: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劳保、包验收、包保修。分部分项工程和单项措施项目综合单价包干、总价措施项目费用包干。包承包范围内工程验收通过、包移交、包结算、包资料整理、包施工承包管理和现场整体组织、包专业协调及配合等)。

>4)相关报批、报建配合服务:报批报建配合,竣工备案等。

>2.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3)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4)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5)被责令停业的;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9)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10)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11)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12)不同投标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关系、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允许独立体投标或满足资质要求的不同法人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可同时具备多项资质,但联合体组成单位含主办方不超过3家(包括3家),联合体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分工,须由具备设计资质的企业作为联合体主办方,且联合体主办方不超过1家。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须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设计资质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a.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b.具备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c.具备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d.具备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注:投标人在中标后,设计企业若不具备相应的工程勘察资质可由设计企业另行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进行工程勘察和测量。

>2)施工资质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人员资质要求

>1)设计 >2)施工 >3)造价负责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施工方):须具备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

>4)质量负责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施工方):须具备相应的岗位证。

>  5)专职安全员(独立体或联合体施工方):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安全生产考核证(C证)或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注:

>市政相关专业指:市政工程、市政工程设计、给排水、给排水设计、市政路桥设计、道路工程、市政给水排水、路桥工程、市政道路工程、道路与桥梁、道桥、给水排水设计、给排水工程、风景园林、园林绿化等专业。

>3.3信誉要求:

>1)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

>(2)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截图,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截图。

>4.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的投标人不予办理投标登记。信息登记办理详情参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5.资格审查要求和评标办法:

>5.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2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6.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  8    7 0000分至2020 8  13  2359分。

>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办理网上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6.2网上投标登记时间(含本日):2020 8  7  0000分至2020 8    13 2359分。

本项目实行 上投标登记,不接受现场投标登记(网上投标登记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投标人须在上述规定的投标登记时间内完成网上投标登记手续,逾期不受理。

>6.3网上投标登记成功后,投标人须持以下资料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

>①《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二份),表格可从 站服务指南栏目资料下载专区下载;《投标登记申请表》填写的投标人、 >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供)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须提供原件核对)。

>③招标文件费500/份,交纳后不予退回,由收款机构开具收据。

>注:上述资料均须加盖公章,投标人未按规定提交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6.4网上投标登记后,请登录 站下载招标文件。

>6.5投标人应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7.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9 3 1000分,投标人应于2020 9   3  930分至2020 9 3 10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广州市天润路333号)第  04 开标室(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 站—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网 >7.2开标时间:2020 9  3  1000分。开标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