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法律咨询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法律咨询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2020-LYSSGB-G00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本法律咨询服务采购项目(招
法律咨询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LYSSGB-G00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法律咨询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2020-LYSSGB-G00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07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12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8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8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河南英华咨询 受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工程防护研究所委托,就法律咨询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

    招标编号:YHZB-2020226号

  2. 采购内容:公开选聘1家律师事务所为招标人提供法律咨询、合同审核以及协助处理涉法涉诉等法律服务。服务期限为1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执行。
  3.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律师事务所条件: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1具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或其他组织;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为在中国大陆境内合法登记(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持有有效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并经年检合格,能开具正规发票;

    3、投标人成立时间3年以上,配备的专职注册执业律师不少于5名,其中最少有2名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验,并且具有担任政府行政部门或国有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等法律顾问的经验;

    4、投标人必须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5、投标人须提供近一年中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主要是投标人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投标人需委派专业律师一名,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派驻到单位提供4小时服务(需提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奉献精神和职业道德,品行良好;

3、通过全国统一司法考试,依法取得《律师执业证书》并经年检合格;

4、律师执业资格6年以上,目前在投标人律师事务所执业并常驻洛阳市,执业范围不受国内地域限制;

5、在最近三年内无违法违纪行为(需提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五、代理服务费的收取: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向本采购代理机构支付,收取标准为中标金额的1.26%,请投标人投标时充分考虑这一因素。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1、发售时间2020年0807日至2020年081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

3、发售方式: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原件及以下材料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

3.1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2 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3.3 配备的专职注册执业律师

3.4 类似业绩

3.5 投标人及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2809时3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