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开州区临江至竹溪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浏览:0    
核心提示:开州区临江至竹溪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开州区临江至竹溪污水管网建设项目 已由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
  开州区临江至竹溪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州区临江至竹溪污水管网建设项目 已由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开州发改审[2019]265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三宜建设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融资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址:开州区临江镇、竹溪镇。
2.2工程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管道起于临江镇现有污水处理厂附近,沿南河南侧河岸布置,止于竹溪镇在建污水截污干管,并最终排入县城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管道总长度为9708m,其中DN800聚乙烯HDPE中空壁缠绕管管道长度为3277m,DN800钢管管道长度为4463m,DN1000聚乙烯HDPE中空壁缠绕管管道长度为988m,;DN1000钢管管道长度为152m,;倒虹段DN400的管道长度为330m,压力管段DN400的管道长度为498m,采用钢管。一体化提升泵站2座,本方案采用智能一体化预制泵站。项目总投资约9000万元,建安费用约7647万元,监理费用约170万元。
2.3 监理服务期: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全部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
2.4 招标范围:重庆迪赛因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开州区临江至竹溪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施工图及图纸说明、招标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工程范围内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工作。包括:“三控制、三管理、一协调”。即:投资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安全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配合工程结算审计和质量缺陷期内的争议问题处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2业绩要求:无;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08 月  06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