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K26+225至K87+346段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K26+225至K87+346段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DZBSG-2020-031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 一
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K26+225至K87+346段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DZBSG-2020-031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

一、招标条件

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K26+225至K87+346段特许经营项目(招标项目编号:CDZBSG-2020-031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招标范围为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K26+225至K87+346段特许经营项目的投资人。中标后,投资人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特许经营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政府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见其他文本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06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12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7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7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见其他文本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K26+225至K87+346段特许经营项目(项目名称),实施方案已由洛阳市人民政府批准。项目授权主体是洛阳市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是洛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投资人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人根据项目前期工作成果提供的项目信息,仅供投资人参考,不应作为投资人投资、决策的依据,投资人应自行调查、评估项目风险,并自主决策。)

(1)项目

(2)采购编号:洛采公开2020-319。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规模:G310洛阳境改建工程路线地点位于偃师市回龙湾村,向西利用洛偃快速通道至高崖村,向北跨伊河、洛河,沿西北方向跨G207、二广高速、S228线和焦柳铁路,再向西沿洛阳机场北侧平行于连霍高速布线,在任屯村西南上跨宁洛高速,在东高村东南上跨连霍高速,向西在龙涧村东北上跨连霍高速,在新安县水泥厂东与原有G310线相接。路线全长87.279公里,终点桩号K87+346。其中,完全利用偃巩交界至偃师高崖镇洛偃快速通道约12.1公里,实际建设里程75.179公里。

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K26+225至K87+346段特许经营项目是G310洛阳境改建工程的一部分,起点桩号为K26+225,设计终点桩号K87+346,全长约61.121公里。新安收费站桩号 K75+650,位于新安县境内,每个方向有6个车道,共12个收费车道。

本项目主线工程已于2017年5月建成通车,新安收费站和交通机电工程、绿化工程、2处服务区、麻屯互通匝道属于待建工程即本项目剩余工程。其中,依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G310洛阳市境段改建工程附属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豫交文[2016]303号),并考虑材料价格上涨,交通机电工程、绿化工程、2处服务区和麻屯互通匝道投资约15980.91万元;依据《关于310国道洛阳市境段改建工程增加收费站设计变更的批复》(豫交建管函[2020]12号),新安收费站房建投资约2541.70万元;依据《关于对G310洛阳境段改建工程(新安收费站)土建工程施工图变更设计的批复》(洛市交[2020]34号),新安收费站土建工程投资约3929.18万元(其中,永久征用土地费和拆迁补偿费约472.21万元)。本项目剩余工程总投资约22451.79万元,其中,剩余工程投资约21979.58万元(不含永久征用土地费和拆迁补偿费),永久征用土地和拆迁补偿工作由政府方负责并承担相关费用约472.21万元。

(5)资金筹措方案:本项目总投资为157431.65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31631.65万元,占总投资比例20.09%,由投资人完成出资;其余资金125800万元,占总投资比例79.91%,由项目公司筹措。

(6)项目

2.2 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G310洛阳市境改建工程K26+225至K87+346段特许经营项目的投资人。中标后,投资人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特许经营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政府。

(2)运作方式:转让-运营-移交(TOT)+建设-运营-移交(BOT)。

(3)特许经营期: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含收费期)两个阶段,其中:建设期6个月,自项目开工日起,至交工日止;运营期(含收费期),自交工日起,至项目移交日止。其中,收费期30年(以省政府批复为准),自本项目允许收费之日起计,除非本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因故提前终止。

(4)项目回报机制:使用者付费。

2.3其他

对于本项目的剩余工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九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不进行招标:“(三)已通过招标方式选定的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依法能够自行建设、生产或者提供”。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在中国境内/境外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2财务状况:

(1)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最近连续三年(2017—2019年)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2)2019年末经审计总资产额6亿元以上,净资产额2.5亿元以上。

(3)具有不低于项目估算的投融资能力,其中净资产不低于项目估算投资的百分之三十五。

如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上述财务要求。

3.3投融资能力:具有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投融资能力,提供不低于12.58亿元的银行贷款意向书(针对本项目),如联合体投标,牵头人应满足本条款要求。

3.4商业信誉:

(1)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未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信用查询: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不得有不良记录。

3.5资质要求:投标人承担施工任务,应满足下述资质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作为项目公司投资控股方。联合体各方在其承担的工作范围内应当符合招标人对投标人的相应资格条件要求。

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应提交联合体各方签订的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各方有同类资质的单位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并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 评标办法

4.1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4.2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5. 政府采购政策

5.1在项目建设、运营过程中应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实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等。

5.2如有外方投资人的,对本国投资人的优惠措施及幅度:同等条件下本国社会资本优先。

5.3外方投资人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必须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

6.招标人将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但组织答疑会。投标人如需要了解项目及现场情况,可按照招标文件提供的

答疑会时间:2020年08月13日9时30分。

答疑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 网站 ,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 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年08月06日至2020年08月12日24:00,登录洛阳市 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 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7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 开标三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 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 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