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设备 

廉江市镇级垃圾中转站升级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廉江市镇级垃圾中转站升级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廉江市镇级垃圾中转站升
> 招标公告

>廉江市镇级垃圾中转站升级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廉江市镇级垃圾中转站升级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由             廉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廉江市镇级垃圾中转站升级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廉发改资[2020]14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廉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采用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

>1.  建设规模:本项目根据各镇垃圾转运站现状情况及建设需求,迁建、改造、新建站点34座,其中迁建3座站点(长山、横山、车板),新增16座站点,改造15座站点,并对转运车辆、工具房、测试、作业场地、污水处理、除尘除臭系统等进行升级改造。

>2. 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3. 招标范围:建设工程的勘察(含工程测量)、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施工、采购、安装、调试、完工验收、竣工图编制等。

>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①勘察工作:完成本项的地质勘察及测量。

>②工程设计工作:本工程的整体设计。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

>③施工:负责项目全过程施工实施,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

>明施工、包工期、包工程及材料检测、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完成结算和保修期工程保修及缺陷责任期的修复等工作。

>④其他:负责配合招标人完成相关报批、报建工作:派出专人负责项目的报批

>报建工作。凡工程中涉及到劳动、消防、环保、节能、绿色建筑、规划、卫生防疫、档案、质量等有关政府部门验收的项目,及时做好验收准备工作。验收通过后,向招标人提交验收报告,办理竣工备案等。

>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 4515.01 万元,(其中施工招标控制价 4328.82 万元,勘察设计招标控制价 186.19万元。)最终结算以财政局审核为准。

>4. 承包方式:包勘察、设计、包人工、包材料、包安装、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投资可控。

>5. 工程

>6. 建设期:420日历天,从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通过之日止(其中勘察设计工期:60日历天,施工工期:360日历天)。

>7. 质量标准:

>①勘察质量要求:合格。

>②设计质量要求:合格。

>③施工质量要求:合格。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

>法律经营。

>2.投标人企业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要求:

>1)设计: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工程设计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

>2)勘察: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丙级或以上资质 。

>3)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3.(独立体或联合体牵头方)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投标人如果是广东省外注册的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

>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

>5.(独立体或联合体牵头方)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 >6.(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投标人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联合体成员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联合体牵头方由承接施工任务的一方担任, >四、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 7 24 00 00 分至2020 7   

>2923 59 分。

>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办理网上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2.  网上投标登记时间(含本日):2020 7 24 00 00 分至2020 7   

>2923 59 分。

>本项目实行 上投标登记,不接受现场投标登记(网上投标登记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投标人须在上述规定的投标登记时间内完成网上投标登记手续,逾期不受理。

>3.参与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在网上投标登记的同时缴交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 300 元,售后不退,逾期不受理,由招标代理单位收取并开具发票。招标文件费由投标单位账户转至以下账户,并注明“廉江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招标文件费”:

>收款
附件:
初步设计文件.pdf

可行性研究报告.pdf

招标公告.doc

招标文件.doc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廉江市镇级垃圾中转站升级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