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中段景观绿化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中段景观绿化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1. 招标条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中段景观绿化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中段景观绿化工程已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郑港经发[2019]394号准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部财政资金为100%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部项目备招标条件设计进行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TC209100Q

2.2 项目

2.3 建设

2.4 建设概况: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中段景观绿化工程,北起燕都大道,南至金陵大道,全长约10.7公里,南水北调干渠两侧各200米宽生态公园,总建设面积约4373900平方米,主要建设种植工程、园建工程、灌溉工程、海绵城市、景观照明工程、景观建筑工程等内容。

2.5 招标范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中段景观绿化工程初步设计(含初设概算编制)、相关地质勘察服务、各专项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驻场、竣工验收等设计服务工作。

2.6 设计周期:45日历天。其中初步设计15日历天(自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开始计算,含方案优化设计);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自初步设计经招标人确认后开始计算)。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满足以下勘察和设计资质要求:

(1)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审计报告意见类型不能为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或财务状况说明书)。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景观绿化面积不低于100万平方米的景观绿化设计业绩(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设计阶段至少包括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业绩合同不能证明项目规模的可提供立项批复或核准文件或委托方出具的证明资料)。

3.4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相关主体(包含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网页打印页,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其投标无效。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投标截止时间前。查询结果需显示查询时间。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3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731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 交易系统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3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现场提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电子版投标文件、需查看的企业业绩或人员证书等任何文件资料或物品。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具体操作详见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栏目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6.4 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书、业绩等有关资料,均不再提供原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此做真实性承诺,但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