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关于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全厂降噪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揭阳市揭东区埔田镇东面的揭东经济开发区新型工业园内,西南向距揭阳市 8km,南距揭阳市揭东区及枫江 6km

建设规模:2×100MW 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19 年 12 月,计划 1#机组 2021 年 4 月投产,2#机组 2021 年 6月投产。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1

 

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全厂降噪工程

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全厂降噪工程,包括全厂噪声控制设备的设计、材料供应与供货、土建施工、运输及安装、调试及指导、检测、配合环保验收及其它相关技术服务等;在本项目主体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包括总图、水工工艺、水工结构、建筑、结构、通风空调工艺等)进行降噪深化设计,保证所提供的降噪设备能够通过环评和环保验收,负责第三方进行噪音检测并提供相关检测报告,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详见招标文件

20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全厂降噪工程

基本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必须通过GB/T 19001 质量管理体系、GB/T 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 投标人具有降噪方案深化设计的能力。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在《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7)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专项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或电力施工总承包 二级以上资质。

(2) 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投标人 2014 年 1 月 1 日以来具有 2 个类似发电厂项目全厂噪音治理工程业绩(合同金额在 1000 万元及以上),并已通过环保部门的验收(时间 2014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并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建设单位联系人和环保验收批复文件扫描件或第三方噪音检测专项验收报告)。

(4)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以下资质及业绩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拟派项目经理 2014 年 1 月 1 日以来具有担任项目经理的业绩;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类),项目经理未担任其它在施项目的项目经理。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7 月 8 日-2020 年 7 月 14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