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731003)招标项目所
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73100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咨询服务(招标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73100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08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14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16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16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1.谈判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咨询服务,采购人为漯河城发环保能源 , 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采用谈判采购方式采购,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条件的谈判采购响应人参加谈判。
采购编号:M4101000065000731003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2.1项目 2.2项目概况:新建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处理规模为 2250 吨/日,其中一期处理规模为 1500 吨/日,采用两套 750 吨/日的焚烧线(二期增加一套 750吨/日的焚烧线);一期配置一套 35MW 汽轮机发电机组(二期增一套 18MW 汽轮机发电机组)。
2.3项目
2.4采购范围: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现场调查、水土保持过程监测、水土保持监测报告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协助水土保持监理,组织并通过专家评审和相关验收,取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备案、报备回执、批复和批复文件(根据主管部门要求),及相关全过程技术咨询和指导服务。
具体如下:
(1)依据批复的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规程》和相关工程设计文件开展监测工作。对项目水土保持设施的数量、质量、进度及水保效果等进行全面定时定位监测,保证监测资料的连续性、准确性;提供完整的建设过程前期、施工期、施工结束后的图片、影像资料;对建设过程中的水保监测工作进行分析并提出具体措施;为水土保持验收提供技术依据,做好水行政部门现场监督检查;按照要求,落实水土保持监测定期报告制度,及时提交本工程水土保持监测季度报告表和年度监测总结,在工程结束后及时做好本工程的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做好水土保持验收等相关工作。
(2)对项目中的水土保持设施的数量、质量、进度及水土保持效果等进行的全面评估,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进行分析,并对建成水土保持设施的管护责任、遗留问题等提出处理建议,编制完成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组织专家进行现场验收、评估和报告评审工作,并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备证明。配合完成水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水土保持验收核查,并协调通过验收核查。
(3)承担该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协助水土保持监理工作,并负责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水土保持验收单位出具相应的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
(4)通过有关部门组织的专家论证及评审(如需),协助办理相关备案或审批手续(根据相关主管部门要求),取得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如需)。
(5)协助解决工程发生的相关重大技术难题,协助并配合工程验收、达标投产、评优等后期工作。
2.5服务期限:开工之日起到水保验收通过并获得报备回执止。
2.6质量要求:合规。
3.谈判采购响应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拟派 3.3近几年内(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国内至少3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业绩。
3.4投标人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报名须知
4.1 本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
单位 银行 4.5 报名通过的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采网,下载电子谈判采购文件。
5.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方式
6.1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纸质投标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
6.2 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采购 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纸质投标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版打印装订,内容及格式与电子投标文件保持完全一致。
6.3 电子与纸质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0年07月 16日上午09: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