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湖南东坪1-4号机组水机保护独立控制改造、株溪口水电厂新增水力机械后备保护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2.1.1概述:(1) 东坪水电厂是资水流域规划确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概述: 
 
(1) 东坪水电厂是资水流域规划确定的第七个梯级电厂,以发电为主,兼有航运、养殖、旅游等综合效益。东坪水电厂位于安化县城东坪镇闵家湾村,上游距柘溪电厂10 公里,下游距株溪口水电厂 17km,工程为桥坝合一,为安化县城连通南北的交通要道之一。东坪水电厂共装设 4 台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为 19.9MW,总装机容量
79.6 MW,平均发电量 2.912 亿 kW·h。工程于 2004 年 11 月动工兴建,至 2007 年 12 月工程全部完工,机组投入发电运行。东坪水电厂可与株溪口水电厂一起承担系统调峰任务,同时可缓解当地用电紧张的矛盾。电厂采用全计算机监控的方式,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设计。
电厂以 110kV 电压等级接入电力系统。110kV 侧出线两回。10.5kV Ⅰ、II 段发电机母线采用扩大单元接线。
电厂现有的计算机监控系统由厂站级控制层和现地控制层组成。厂站控制层设备主要采用工作站,包括两套主机兼操作员工作站、一套工程师工作站和两套通信工作站等。现地控制层以液晶触摸屏和可编程控制器为核心设备组成,全厂共设有 6 套 LCU,包括 1-4 号机组 LCU1-4、开关站 LCU5 和公用 LCU6。本次改造范围为 1-4 号机组水机保护独立控制改造。
(2)株溪口水电厂位于资水干流中游,是以发电为主兼有航运等综合利用的水电厂工程。地处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境内,上游距东坪水电厂 15.8km,下距株溪口约 1.5km。株溪口水电厂共装设 4 台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为 18.5MW,总装机容量 74MW,多年平均发电量 2.952 亿 kW·h。工程于 2004 年 11 月动工兴建,至 2008 年 1 月工程全部完工,机组投入发电运行。株溪口水电厂为东坪水电厂的反调节电厂,可与东坪水电厂一起承担系统调峰任务,同时可缓解当地用电紧张的矛盾。电厂采用全计算机监控的方式,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设计。 
 
电厂以 110kV 电压等级接入电力系统。110kV 侧出线三回。10.5kV Ⅰ、II 段发电机母线采用扩大单元接线。 
电厂现有的计算机监控系统由厂站级控制层和现地控制层组成。厂站控制层设备主要采用工作站,包括两套主机兼操作员工作站、一套语音报警工作站、两套通信工作站、两套集控通信机和一套数据外送机等。现地控制层以液晶触摸屏和可编程控制器为核心设备组成, 全厂共设有 5 套 LCU,包括 1-4 号机组 LCU1-4、开关站及公用 LCU5。本次改造范围为新增水力机械后备保护改造。 
2.1.2对外交通条件 
 
东坪水电厂位于湖南省安化县东坪镇资江干流上,至益阳市公路里程约 132km,距二广高速安化县出口约 10km,交通运输方便。 
株溪口电厂位于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境内,坝址左岸有简易公路通过,右岸有 S308 省
 
道通过,沿河终年可通客货机船,距二广高速安化县出口约 12km,交通运输方便。 
2.2招标范围 
 
2.2.1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B1 包: 
本次招标标的为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东坪水电厂  1-4  号机组水机保护独立控制改造。工作范围包括新设备设计、制造、型式和出厂试验、出厂前组装检查、包装发运、运输
(至电厂指定地点)、现场开箱检查、安装调试、现场验收,提供技术文件、资料和技术培训、售后服务、办理相关检验证件等。 
2.2.2投标人负责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和交接验收,并确保上述服务的质量。 
 
2.2.3与其它设备连接的协作和协调,以确保各设备间的顺利连接。 
 
2.3设备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一个月之内,最迟交货日期 2020 年 9 月 9 日前。 
 
2.4 工期:项目于 2020 年 9 月 10 日前开工,2020 年 12 月 20 日前竣工。B2 包: 
本次招标标的为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株溪口水电厂新增水力机械后备保护改造。      工作范围包括新设备设计、制造、型式和出厂试验、出厂前组装检查、包装发运、运输
(至电厂指定地点)、现场开箱检查、安装调试、现场验收,提供技术文件、资料和技术培训、售后服务、办理相关检验证件等。 
2.3.2投标人负责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和交接验收,并确保上述服务的质量。 
 
2.3.3与其它设备连接的协作和协调,以确保各设备间的顺利连接。 
 
2.5 设备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一个月之内,最迟交货日期 2020 年 9 月 9 日前。 
 
2.6 工期:项目于 2020 年 9 月 10 日前开工,2021 年 10 月 30 日前竣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须具备招标设备相关生产许可证或资质证明,及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 
 
3.2.2技术资质: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或以上的资质和能力。 
3.2.3投标人生产或销售的凡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中的产品,必须经国家指定的认证机构认证合格,取得相关证书并加施认证标志。 
3.2.4投标人应通过 ISO9001 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等。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成套产品,且该成套产品近五年已有应用于单机 20MW 及以上五个厂站水力机械保护建设或改造,并成功运行三年及以上的业绩(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所提供的业绩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
 
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3.6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3.7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3.8其他 
 
3.8.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
 
果证明文件。 
 
3.8.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2)国产设备的代理商(采购成套设备或大宗材料除外);
 
(3)进口设备、材料国外制造商在国内有销售、办事代表机构能直接销售,代理商投标的。
(4)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如为代理商投标,出现多家授权代理商同 时参加投标的; 
(5)被责令停业的;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7 月 7 日至 2020 年 7 月 13 日 。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