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长春市轨道交通1、2、3、4、8号线车辆段部分工艺设备委外维护保养及维修项目(2020年-2023年)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项目名称:长春市轨道交通1、2、3、4、8号线车辆段部分工艺设备委外维护保养及维修项目招标编号:0702-2040CITC2524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长春市轨道交通12348号线车辆段部分工艺设备委外维护保养及维修项目

招标编号:0702-2040CITC2524

日期:202078

中机国际招标 受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 、长春市地铁 的委托,对长春市轨道交通12348号线车辆段部分工艺设备委外维护保养及维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具体情况如下:

1、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招标编号下的项目提交密封投标:

1.1招标编号:0702-2040CITC2524

1.2项目概况:对轨道交通12348号线车辆段工艺设备进行部分外委:包括维修、维护保养及人员培训,根据设备维护说明书中要求分为日保养、月保养、季保养、年保养。配合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人力资源部制定车辆中心设备维修人员的等级考核标准及提高技术人员水平。编制培训大纲、培训课件以及考核题库等。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1.4项目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方正式书面通知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单位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能够提供本次服务的能力。

2.2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1人,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机械、电气、数控、仪器仪表等与本招标项目对应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且满足3年以上设备维保管理 经验 。技术负责人不少于2人。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机械、电气、数控、仪器仪表等与本招标项目对应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且满足3年以上设备技术负责经验 。维修人员不少于19人,其中至少2人具备场内叉车维保类资格证,9人具备钳工证,9人具备电工证;年龄不得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培训讲师人数不低于2人;实践培训讲师要求工作经验,在轨道行业设备维保工作经验时间不低于10年。

2.3业绩要求:须具有轨道交通行业非标专用检修设备维保的技术能力

2.4财务要求:近三年 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三年无连续亏损。

2.5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和专业技术支撑能力,在近三年无违法经营记录,不可泄露招标人商业机密信息,具备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2.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报名:

3.1本项目招标文件以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形式发售。

3.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78日到202071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

3.3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将以下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扫描发 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