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杭锦后旗2020年拟建6家加油加气混合站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杭锦后旗2020年拟建6家加油加气混合站建设经营合作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次项目实施机构为杭锦后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杭锦后旗2020年拟建6家加油加气混合站建设经营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次项目实施机构为杭锦后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内蒙古 对杭锦后旗2020年拟建6家加油加气混合站建设经营合作项目进行公开招商,欢迎合格的投资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前来参与,公告内容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0651-20020732

2.2批准文件编号:杭发改发【2020165

2.3招标内容:随着杭锦后旗车辆日益增多,加油加气站的压力越来越大,现根据《杭锦后旗加油加气站充电站专项规划〈2019-2030>》,规划6家加油加气混合站,建设标准为二级站,投资概算1000万元以上(每一家加油加气混合站)。

2.4加油站标准:加油加气站按二级站标准建设配套并预留充电桩。

2.5加油站选址

二、晨丰村鑫鑫驾校。

三、二线路和G7连接线交汇处。

四、杭锦后旗G7引线与河酒南路交汇处东北角。

五、蒙海工业园区青山至G7连接线原二青线交汇处西南角。

六、太阳庙农场奶牛养殖园区。

2.6运作模式:中选投标人建设和运营模式运作本项目,项目建设期2年。

2.7本项目6个加油站选址地点共分6个标包,选址地点与标包号相互对应,一个投标人只允许参加一个标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目前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进入破产程序等状况;

3.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以上法人,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投标人在国家信息中心主办“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无失信记录, 即在评审时未被记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等失信名单的;(评标现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即:由申请人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展开“高级检索”一栏,在“案由”中选择“刑事案由”中的“贪污贿赂”,“案件类型”选择“刑事案件”,搜索内容中输入投标人全称、法定代表人姓名进行查询。查询结果网页需显示“无符合条件的数据”的网页截图。)

3.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78日至202071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