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向上丽景影视工园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向上丽景影视工园EPC项目已由洛阳市老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立项编号: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向上丽景影视工园EPC项目已由洛阳市老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立项编号: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项目代码2020-410302-72-03-057449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YMGL2020G053

2.3 项目概况:该项目占地面积46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有影视后期制作数字工坊、星影学院、剧场、电影博物馆、文化广场以及影视街等。项目改造完成后将打造洛阳首个影视文化产业的创梦基地、孵化基地。

2.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5 预算金额: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5000万元

2.6 项目

施工总承包质量要求:执行国家最新的强制标准和国家及行业最新规范。

2.8 安全目标:杜绝重大伤亡事故

2.9 扬尘治理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2.10 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发包范围内的设计、采购、施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修复工作。详细工程量待合同签订时另行明确。完成本工程所有报批报建、现场工程管理、安全管理、扬尘治理等工作。具体按照工程实际情况确定。

2.11 计划工期:24个月,包括设计周期、采购周期和施工工期。

2.12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若为联合体的,则为联合体所有成员)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若为联合体的,联合体牵头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劳动合同及20191月份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3.4 投标人(若为联合体的,则为联合体的设计方)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劳动合同及20191月份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3.5 投标人或联合体中各方须提供20193月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保和税收的证明材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税票)。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新成立的企业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3.6 投标人或联合体中各方须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2018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

3.7 外省施工企业(若为联合体的,联合体牵头人)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3.8 投标人须提供拟派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公章。

3.9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或联合体中各方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10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除应满足上述条件外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3.10.1 联合体最多由2家企业组成,承担本项目的施工总承包企业为联合体牵头人,设计企业为联合体成员,并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职责分工等内容),授权牵头人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

3.10.2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10.3 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10.4 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联合体所有成员方的有关责任与义务,各方就合同条款共同分担合同的义务。

3.11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4、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2079-20207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