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长洲水利枢纽泄水闸及船闸视频监控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浏览:0    
核心提示:长洲水利枢纽泄水闸及船闸视频监控系统改造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
  长洲水利枢纽泄水闸及船闸视频监控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长洲泄水闸及船闸视频监控系统改造项目项目
地点:广西梧州市三龙大道 333 号建设规模:广西长洲水利枢纽泄水闸及船闸视频监控系统改造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 2020 年 10 月 1 日开工,计划竣工时间为 2021 年 3 月 30 日。
计划工期 182 天(具体执行以发包方通知为准)。
2.2 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2020-SD-GX GS-0000-1- 0014-1/3  广西长洲水利枢纽泄水闸及船闸视频监控系统改造 广西长洲水利枢纽泄水闸及船闸视频监控系统改造包括船闸视频监控系统上位机更新、船闸视频监控系统摄像头更新、内外中江泄水闸全部摄像头更新、枢纽四大泵站视频传输光通道建设、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与南宁运行集控中心的联调工
作、相关旧设备的拆除工作。
见招标文件 1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广西长洲水利枢纽泄水闸及船闸视频监控系统改造 一、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至少包含以下产品或服务之一:安防产品、网络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及综合布线。
本项目涉及的设备产品,投标人是代理商,应提供相关的厂家授权书和供货证明以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二、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 2017—2019 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
三、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
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近 3 年内未发生所提供的设备、材料和服务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监督部门、 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四、业绩要求
近 3 年具有至少 2 项网络视频监控类似项目合同业绩(需提供类似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或项目验收证明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五、项目经理资格
具有从事相关项目工作 5 年以上工作经验(需提供相应佐证文件材料,如项目经理任职任命文件或合同文件等证明文件)。
六、其他要求
1.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2.近 3 年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7 月 7 日至 2020 年 7 月 13 日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