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缙云县天然气有限公司新(碧)壶(镇)次高压管道工程——直缝埋弧焊钢管(及管件)采购(城燃公司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缙云县天然气 新(碧)壶(镇)次高压管道工程直缝埋弧焊钢管(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ZJTY10200839缙云县天然气 新(碧)壶(镇)

 

缙云县天然气 新(碧)壶(镇)次高压管道工程——直缝埋弧焊钢管(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ZJTY10200839

   

缙云县天然气 ——新(碧)壶(镇)次高压管道工程 直缝埋弧焊钢管(及管件)采购项目的招标人为缙云县天然气 ,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项目名称:缙云县天然气 ——新(碧)壶(镇)次高压管道工程直缝埋弧焊钢管(及管件)采购项目

1.2本次招标内容包括:缙云县天然气 ——新(碧)壶(镇)次高压管道工程直缝埋弧焊钢管(及管件)采购项目管材、管件的生产制造(含防腐)、运输、卸货及售后服务,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主要设备清单如下:

表1-1  缙云新(碧)壶(镇)次高压管道工程直缝埋弧焊钢管(及管件)采购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材质

数量

备注

1

直缝埋弧焊钢管

(含冷弯用钢管)

(3PE加强级防腐)

D406.4×6.4

L245M

15800m

约998t

2

D406.4×11.9

3900m

约452t

3

热煨弯管

D406.4×6.4

L245M

189个

(530m)

约33.5t

4

D406.4×11.9

19个

(60m)

约7.0t

 

 

1.3供货浙江省缙云县,供货运送至 缙云县次高压管道工程(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施工现场业主指定地点

1.4供货周期:第一批货物在买方(业主)下达送货通知后 45天内分别送至各供货地点;后续货物在买方(业主)下达送货通知后不迟于7天内分别送至各供货地点。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备供货能力的设备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

2.2 投标人为生产制造商的,须具有下列资质:

(1)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件(压力管道元件),品种范围为“焊接钢管(直缝埋弧焊钢管)”,级别为A1级(资质证书在2019年5月31日<含>前);或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件(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子项目为“压力管道管子”,许可级别为B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在2019年6月1日<含>后);

(2)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件(压力管道元件),品种范围为“钢制无缝管件”,级别为B级或以上,且同时具备防腐AX级资质证书(允许防腐分包,但分包单位须具有防腐AX级资质证书)(资质证书在2019年5月31日<含>前);或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件(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子项目为“压力管道管件”,许可级别为B2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在2019年6月1日<含>后)。

2.3 若投标人为钢管(管件)生产制造商的代理商,投标人须提供所资质同投标人为生产制造商的要求,且投标人须提供生产制造商关于本项目的唯一专项授权函、技术支撑承诺函和连带责任书。

2.4 投标人为生产制造商的业绩要求:

(1)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2017年7月1日以来),投标人须具有口径为DN400及以上且钢级L245M及以上且单个合同供货数量不小于15Km(或1000t直缝埋弧焊钢管供货业绩(必须提供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能体现供货范围、设备规格和数量的复印页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要求)

(2)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2017年7月1日以来),投标人须具有口径为DN400及以上且钢级L245M及以上的供货数量不小于20t直缝热煨弯管供货业绩(必须提供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能体现供货范围、设备规格和数量的复印页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要求)。

2.5若投标人为钢管(管件)生产制造商代理商,投标人可用本次投标产品代理制造商的业绩作为其自身业绩证明,业绩要求(规格、数量等)与投标人为生产制造商的业绩要求相同。

2.6 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且未处于限制投标期内;

2.7 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7月6日9:00至2020年7月10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27日10:00

2、投标文件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