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规划  电站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水布垭电厂四台机组励磁控制系统升级改造招标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s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span.X3{font-size:16.0pt;font-weight:bold;}p.X4{margin-top:13.0pt;margin-bottom:13.0pt;}span.X4{font-family:'Arial';font-size:16.0pt;font-weight:bold;}p.X2{margin-bottom:6.0pt;}

清江公司水布垭电厂四台机组励磁控制系统升级改造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HBNY-JA202002D)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江公司水布垭电厂四台机组励磁控制系统升级改造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 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对水布垭电厂四台机组励磁控制系统的二次控制部分进行升级改造,保留原系统中所有相对可靠性较高的功率器件,以提高设备可靠性。

本项目拟在2021年至2023年机组检修期间实施。2021年利用机组检修期间改造两台励磁系统,同时改造后换下的设备可以作为两台励磁系统紧急事故备件。2022年至2023年检修期间改造两台励磁控制系统。2023年完成项目整体验收及结算。

2.2 招标范围

将水布垭电厂四台机组ABB-5000系励磁控制系统升级为ABB-6800系励磁控制系统。改造采用升级励磁控制系统所有盘柜内二次设备、保留柜体及一次回路元件的方式。改造后的励磁控制系统需达到ABB-6800系励磁控制系统新设备的同等性能。

主要工作内容:

(1)投标人应负责将设备拆除并运输至国内原设备制造厂(上海ABB工程 )完成升级。

1) 励磁调节器、整流桥控制部件、过电压吸收装置、控制电源回路、风机电源回路、人机操作界面等;更换冷却风机系统所有的滤网、防护罩、线槽、风机启动电容;对接近运行年限的冷却风机单元整组更换;更换交流进线开关Q07、Q08。更换的控制设备和元器件均需采用进口的ABB UNITROL6800数字式自并励励磁系统元器件。

2)对未更换的一次设备(整流桥、灭磁开关、非线性灭磁电阻等)进行维护测试。

3)更换盘柜内部的二次控制回路电缆。4)对升级改造后的励磁装置进行调试。

(2)现场安装调试

1) 更换励磁系统至监控系统、保护系统间的信号电缆等工作,完成整体安装。

2)上电调试,进行现场交接试验,投标人逐台配合励磁系统建模、PSS等涉网试验,在取得合格试验报告后投运。

2.3 工期

本项目拟在2021年至2023年机组检修期间实施。2021年4月底前完成第一台升级改造。2021年11月底前完成第二台升级改造。2022年4月底前完成第三台升级改造。2023年4月底前完成第四台升级改造。具体开工时间以买方通知为准。

2.4 交货批次及进度

2021年1月底前完成第一台设备拆除,2021年3月1日前完成交货,2021年3月15日前完成现场安装、初步调试;2021年11月底前完成第二台升级改造;2022年4月底前完成第三台升级改造;2023年4月底前完成第四台升级改造。

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励磁控制系统制造商或系统集成商;

(2)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有不少于5台(套)单机额定容量300MW及以上发电机机组励磁控制系统的新建或改造业绩(须提交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

(3)财务状况:2017-2018年财务无连续亏损;

(4)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和期限内;

(5)其他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公司(注册资本金在2000万元及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踏勘现场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6月29日9时整至2020年7月3日18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