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2020年夏季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LLBG20201004-FS发布时间:2020-06-24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的委托,拟对2020年夏季工作服采购
 

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的委托,拟对2020年夏季工作服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标人资格:

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具备法人资格的投标人。

2.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项目编号:YLLBG20201004-FS  

招标内容:为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采购2020年夏季工作服一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715日上午1000

四、投标地点和开标

招标文件售价:每本250 (本项目招标文件不代办邮寄服务,不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 年第16号的规定,供应商在索取发票时,请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以下资料:1.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2.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有效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委托代理时);3.法定代表人有效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上述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资料合格且有效方可购买招标文件,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等于符合本项目投标人资格】。

 六、投标咨询:

 采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