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黄河水电公司办公楼装修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招标公告合同 合同编 办公楼装修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1 项目概况1.1.1 项目简述本项目为黄河水

第1章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

办公楼装修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1.1.1 项目简述

本项目为黄河水电公司办公楼装修设计项目,分为A包公司本部大楼装修设计和B包北京办公楼装饰设计。

A包:本部大楼位于青海省西宁市,为提升大楼部分楼层使用功能,需将1层库房改造为企业展厅,面积约为400m2;将2层多功能厅进行修缮,面积约为400m2;将21层办公区改造为会议层,面积约为950m2;在1层大厅增设门禁系统 。

B包:北京办公楼位于 和23号楼,其中22号为住宿楼,23号为办公楼,各有7层,总计面积为3900m2(后附各层平面图),因年久未大面积修缮,大楼使用功能和装修面层老化,现拟对2栋大楼办公区域功能和空间格局进行调整、重新设计。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 如下内容:

A包

公司本部大楼装修设计内容包含:1层展厅空间设计、展板平面设计、展现功能设计等与本项目相关的其他设计;2层多功能厅空间设计、装饰装修设计、展现功能设计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设计等与本项目相关的其他设计;21层会议层空间设计、智能会议系统设计、装饰装修设计以及按照业主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招标工程量清单等与本项目相关的其他设计。

B包

北京22号、23号办公楼所有区域墙地面装修设计,空调改造设计,消防改造设计,安防系统改造设计,大楼水、电、气配套设施设计,热水系统设计,以及按照业主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工作等与本项目相关系统的设计工作。

本项目A包和B包设计服务期至项目施工结束。

1.2.2 主要工作内容

投标人根据招标人要求拟定设计及施工方案,通过现场述标和综合评标确定中标候选人及中标候选方案后,由中标人完成方案调整和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设施选型 设计,负责编制施工阶段招标文件等。

1.2.3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参与本项目的两个包或其中一个包的投标。所投标包应满足招标文件的业绩和资质要求。

1.2.4 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2.4.1 项目实施

1.2.4.2 项目工期:

A包:设计工期50天,计划设计开始时间2020年7月15日。

B包:设计工期50天,计划设计开始时间2020年7月15日。

若因招标人原因造成设计时间加长,工期顺延。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装饰装修设计企业。

1.4.2投标人资质要求

其中A包需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B包须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若投标人不具备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可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实施相关工作,投标时需提供拟委托单位的资质证书与委托意向协议书。

1.4.3 联合体投标及转让分包

1.4.3.1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4.3.2 本项目不允许转让。

1.4.3.3 除B包消防设计外,本项目其他部分不允许分包。

1.4.4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A包: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承担过至少1项布展面积500平方米及以上或合同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展览馆或企业展厅等展陈项目的布展设计类或设计、施工一体化类业绩 。

B包: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承担过至少3项1000平米及以上的装饰装修设计业绩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6月29日~2020年7月3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7.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 ,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 现场踏勘

A包:各投标人于2020年7月6日9:30时在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43号黄河水电公司门口集合,由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踏勘完成后在现场召开标前会。所需费用、交通工具及安全责任自行承担。

B包:各投标人于2020年7月6日9:30在 12区23号楼门口集合,由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踏勘完成后在现场召开标前会。现场踏勘发生的相关费用及安全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9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必须于2020年7月20日北京时间10: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以WinRAR软件进行压缩并加密后发

纸质投标文件在开标前寄出,并将寄件单扫描或拍照后与电子投标文件发

1.10 其它

1.10.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

1.10.2 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企业资质证书 、本人身份证。
1.10.3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 、青海项目信息网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1.10.1、1.10.2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1 招标代理机构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