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电站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家具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采购用途:用于西南财经大学教学及学生公寓建设使用。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
 
采购用途:用于西南财经大学教学及学生公寓建设使用。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4、本项目不得采购进口产品。
采购需求: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以及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要求:
本项目用于西南财经大学教学及学生公寓建设使用,包括家具设备。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4、本项目不得采购进口产品。
采购标的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及行业标准。
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及行业标准。
采购标的的数量、采购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 交付时间:本项目于2020年8月20日内完成安装。交货
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
所有投标设备必须为原装全新正品,整体质量优良,表面光滑、平整、无尖角凸起、色泽一致、各个面均匀光亮、无划伤痕迹等。
采购标的的验收标准:
1中标人负责把所中标家具运送到交货地点,安装完毕后与招标人指派的人员共同确认家具的数量等;
2按采购人的要求,现场对家具逐一安装调试,保证正常使用;
3所有相关家具必须满足国家相关标准技术规范、招标文件等文件要求。
4安装完毕后,项目管理单位抽样 ,中标人送检 ,如检测结果达不到招标文件要求和中标人投标文件承诺,则验收不合格。中标人的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采购人将按照实际损失追究中标人的经济和法律责任。
5检测合格后,采购人组织验收。
6其他未尽事宜,均按照国家现行的技术标准和验收规范进行。
采购标的的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
质保期:除特别约定外,整个项目在验收通过之日起,由中标人和设备制造商对本项目提供至少五年7*8小时全免费售后服务 ,服务响应时间: 1小时;4小时内到达现场等。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
3、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4、法律法规强制性要求的其他许可或认证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及售价: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纸制文件方式发售,同时提供网上下载电子版。供应商网上付费后,现场领取或邮寄方式提供招标文件。可以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电子版,但以纸制版为准,需要邮寄的请在报名时标书购买页面填写邮寄 纸质招标文件领取
2、招标文件自2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7月2日每天9:00-16: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