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规划  电站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市域动车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市域动车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项目 招标编号:G01202000S28016(0618-204TC200702B)日 期:2020年6月19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市域动车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G01202000S280160618-204TC200702B

    期:2020619

(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温州市域铁路二号线项目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市域动车组招标项目的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1.1 项目概况:

1.1.1工程描述: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63.632km,起于城东街道下塘,向南沿经二路中央南行设翁垟站于规划府东路南侧,继续演经二路中央高架敷设至黄华,折向西设黄华站于岐头村北,出站后向南于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南金公路瓯江北口大桥(二桥合建)下游,以隧道穿瓯江北口至灵昆岛瓯江北口过江隧道,直至灵昆镇出地面、下穿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上跨S1线后,与S1线并行跨瓯江南口后转入地下,设机场地下站,出站后与S1分开并逐渐走到地面上,一路沿滨海大道西侧高架,最后向南沿规划温瑞大道至人民路站,为S2线一期工程终点。

市域动车组初期配车数为37/148辆,编组方式为22拖。

1.1.2工程范围:

(1) 市域动车组37列,共148辆,含牵引、辅助及网络控制系统,其中2列安装弓网及轮轨监测系统;

(2) 合同设备总价3%的备品件(含专用备件、易损件/消耗性材料);

(3) 各级修程用到的试验装置、维修专用工具等辅助设备;

(4) 技术文件(技术资料及图纸等);

(5) 技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第三方列车安全评估、电磁兼容认证、设计、设计联络、监造支持、首件检查、运输、保险、仓储、安装、调试、检验(含工厂调研)、验收、测试、技术协助、技术文件、培训、接口管理、质量保证服务、检修技术支持等)。

1.1.3工程进度及相关要求:

(1) 202371日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开通初期运营(暂定);

(2) 首列车经型式试验合格后,再进行批量生产;

(3) 首列车的交货日期为2022101日(暂定),第1批批量列车24列,含2列弓网及轮轨监测系统列车,交货日期为2022101~202351日(暂定,满足初期运营需求),后续批量列车交付根据运营需求确定,交货地点为温州。列车实际交付以招标人的具体交车计划为准,招标人在第一批批量列车初期运营之日起五年内通知投标人继续生产第25-37列车,投标人应在半年内启动生产且保证车辆单价保持不变。

1.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本项目建设资金已筹集并落实。

1.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2.1项目实施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和服务的轨道交通车辆制造企业。

3.2投标人至少有一条已开通或在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车辆(含牵引)采购项目工程业绩。(以业绩合同复印件计算投标人业绩数量)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20619日至2020629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贰万元(¥ 20000.00 )整或3000美元,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

不能前往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报名时间内可将汇款凭证扫描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

汇款账户为:

人民币

人民币

外币(美元、欧元)

单位

银行

A/C No: 7783 5001 4863 USD

        7783 5014 9733 EUR

SWIFT CODEBKCHCNBJ

投标人必须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 (招标编号) 项目招标文件费。

投标人的邮件标题为:招标编号+投标人名称+包号;邮件内容必须清晰注明单位名称(必须为全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