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资格预审】宁夏煤业物资公司复合抗氧剂框架公开招标(二包)

   日期:2020-06-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项目条件本项目宁夏煤业物资公司复合抗氧剂框架公开招标(二包)(项目编号:CEZB200402912)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宁夏煤业

1.项目条件

本项目宁夏煤业物资公司复合抗氧剂框架公开招标(二包)(项目编号:CEZB200402912)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宁夏煤业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参加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编码

物资描述

计量单位

预估数量

备注

1

11491751

复合剂\3240NC\聚丙烯

100

烯烃一

2

11494692

复合抗氧剂\1100N\抗氧化

1100

烯烃一、二

付款方式:无预付款,分批交货分批结算,单批次货到验收合格且收到乙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支付货款90%,留10%质保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返还质保金,依次类推;

支付形式:电汇或承兑汇票;

质保期:货到验收合格后12个月。

交货日期:预计供货时间订单下达后30天内完成交货(具体供货时间以订单要求为准)。

交货

框架协议的执行以宁夏煤业物资公司下达的批次订单为准

协议终止条件:框架协议项下的订单累计金额达到(但不超过)框架协议约定的总金额或框架协议约定的有效期限截止日期到达,则终止框架协议,两者先到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履行合同能力的生产制造商。

(2)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至今不少于3份(含)应用于聚烯烃装置复合抗氧剂(复合助剂、复配剂)的销售业绩合同,提供相关用户证明材料,证明对应业绩所供货物应用于聚烯烃装置。【投标人须同时在投标文件中按以下要求提供业绩证明材料,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证明材料,该业绩为无效业绩:A、合同复印件(必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关键页要显示货物名称、项目内容(规格型号)、合同执行时间、合同双方单位名称(签字和盖章页))B、与合同对应的用户证明(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或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3本次招标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申请人手册)》。

6.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申请文件为专用格式,申请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资格预审文件。

6.4 申请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申请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申请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6.5 申请人须按照申请文件要求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申请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申请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申请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及地点

7.1 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23日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