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选矿生产辅助业务外包项目公告

   日期:2020-06-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 选矿生产辅助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呼伦贝尔市 新巴尔虎右旗一、招标条件新巴

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 选矿生产辅助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呼伦贝尔市 新巴尔虎右旗

一、招标条件

 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 选矿生产辅助业务外包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 选矿生产辅助业务,主要为破碎、脱水等业务,年预计选矿处理量70万吨,每年业务外包费用控制在458.36万元以内 。

2.1项目

2.2项目类型生产辅助业务

2.3项目概况:新巴尔虎右荣达矿业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新巴尔虎右旗阿日哈沙特口岸镇境内,矿区地理坐标为:东经:116° 15′00″~116°22′00″,北纬: 48°44′30″~48°46′00″。矿区距满洲里市150km,距新巴尔虎右旗政府所在地阿拉坦额莫勒镇45km,有公路相通,交通方便。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 选矿生产辅助业务外包项目主要要求投标人负责选矿厂部分辅助性、临时性、可替代性岗位工作内容。

2.4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查干布拉根

2.5招标范围:为期两年的选矿厂破碎、脱水业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 ,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凡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内企业单位均可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3.2财务要求:须提供近2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及依法纳税依据,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业绩要求:须提供近2年 服务内蒙古自治区高寒地区2家矿山企业服务 ,其中1家必须为国有矿山企业的外包业绩 。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和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

1)投标人不在“中国铝业集团 承包商负面清单”内。

2)安全生产业绩良好,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且最近12个月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3)中标人用工优先聘用现使用岗位人员,需提供承诺书。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6月16日上午9:00至2020年6月22日下午16: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