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规划  电站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监理项目

   日期:2020-06-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2建设 2.5招标范围及内容: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

1、招标条件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已经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豫发改社会[2017]1092号文件批复实施,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委托河南省机电设备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监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并具备相应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招标编号:HGZ20206050101/豫财招标采购-2020-563

2.2建设

2.3建设规模:项目用地约5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m2。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5万m2,包括A1#教学楼、A2#实训楼、A3#教学楼、A4#教学楼、A5#实训楼、A6#教学楼、A7#公共教室、A8#实训楼、B3#食堂、B5#操场看台、C1#学生宿舍、C2#学生公共浴室、C3#学生宿舍、C5#学生活动中心、C6#学生宿舍、C8#热交换站/开闭所、校门门卫室、地下室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2.4本次招标实施范围概况:(1)C1#宿舍楼建筑面积15994.62平方米,层数6层;(2)C2#学生浴室建筑面积2644.14平方米,地上3层,地下1层;(3)C3#宿舍楼建筑面积15766.54平方米,层数6层;(4)C5#学生活动中心建筑面积1787.04平方米,层数3层;(5)北大门建筑面积119.86平方米,层数1层;(6)校园部分场区配套工程。

2.5招标范围及内容: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决算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全过程工程监理。监理工作的基本服务内容包括控制工程质量、造价和工期,监督管理、安全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的管理,信息管理以及协调招标人与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

2.6采购预算:150万元。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拟划分1个标段。

2.8资格审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且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登记。

3.2财务要求: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2019任意连续一个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或近期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2019年7月1日以来单位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本条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和纳税社保证明材料。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2017年1月1日以来签订的类似工程监理项目业绩,提供项目监理业绩合同、中标通知书及公示网页。

3.4信誉要求:

3.4.1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2017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即在经营活动中履约情况良好,没有因违法经营代理人,自然人查询以身份证号输入进行查询。

3.5 人员要求:

3.5.1 项目总监资格要求拟派项目总监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与投标单位具有劳动合同关系。要求拟派项目总监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提供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2019年7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及劳动合同、无在岗项目承诺书。

3.5.2监理部组成人员:监理部成员具有岗位证书,2019年7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单位为监理部成员缴纳的社保证明和劳动合同等资料。

3.5.3代表本单位参加投标的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加盖企业电子章的扫描件,2019年7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和劳动合同。

3.6 其他要求:

3.6.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企业信用信息等查询网页截图。

3.6.2 投标人应保证提供的上述资料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造假行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根据国办函〔2019〕41号)文件精神自2019年9月1日起,投标人(供应商)登录系统后无须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可直接下载招标(采购)文件。

4.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 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3

4.4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7 月8 日0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