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乙烯装置热值仪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Report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 ,对(重招)福联乙烯装置一台热值仪-招标所需热值仪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
Report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 ,对(重招)福联乙烯装置一台热值仪-招标所需热值仪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00601-3809-6343-B1

    2.项目内容:(重招)福联乙烯装置一台热值仪-招标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物资数量计量单位备注
1其他在线分析仪1.00包1-热值仪

    4.交货期和

    5.2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3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5.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5.5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中国石化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6.其他资格要求:1.1.利用本现场已有的分析小屋,由卖方负责将本项目新购仪表集成到分析小屋内。 2.卖方必须到现场进行测绘,所提供的分析仪必须能够安装在现有的分析小屋内。 2.5.热值仪采用无焰催化燃烧原理,必须无明火。 6.热值仪满足零排放要求,卖方提供相关证书或作出相应承诺。 7.实时检测Wobbe 指数、卡路里指数及密度。 3.1.所有热值仪技术指标必须符合技术询价书的各项要求,所提供产品必须是进口品牌。 2.同一品牌只允许一家代理商参与投标。 3.卖方必须根据环境条件、介质条件及仪表的使用条件提供必要的前处理措施(如过滤、减温、减压等)。 4.热值仪需要安装在原有热值仪所对应分析小屋,利旧原有的取样以及返回管路 。 4..卖方必须提供所报热值仪近三年至少3 家在类似装置、类似工况的使用业绩,卖方需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和验收报告复印件以及发票。 2.卖方应承诺在发货前提供最终产品的商会或官方机构签发的产品原产地证书。 5.信号类型必须为4~20mADC+HART,RS485 MODBUS。 6.1.分析小屋内的所有用电设备均采用1 区防爆设计。 2.卖方应提供投标产品的防爆合格证,防爆等级不低于IICT3。 3.分析系统防爆:若采用正压通风防爆的分析系统正常运行时不允许打开机柜。机柜需要带有低压断电联锁功能,并配备备用吹扫气源。 7.防护等级不低于IP65(IEC60529 标准)。 8.本请购单作为合同附件的一部分,卖方必须保证其提供的产品满足本请购单的工艺条件及要求,并能适应装置的环境及公用工程条件。除特殊说明外,工艺数据及要求应以询价文件为准。如有不符合,无论卖方文件是否被买方确认,所产生的问题必须卖方负责。 9.卖方必须按照买方请购单的要求,对仪表进行选型,保证选型的正确性、真实性负责,选型错误必须由卖方负责。 10.卖方必须确保提供的仪表设备的完整性、可靠性和适用性。 。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评标方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1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1000.00元人民币,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3.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20年6月15日8:00时至2020年6月21日16: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