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苏通大桥跨江大桥钢护栏日常维修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采购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江苏苏通大桥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苏通大桥 ,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出资比例为全资,并已落

1、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江苏苏通大桥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苏通大桥 ,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出资比例为全资,并已落实。招标人江苏苏通大桥 。委托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为苏通大桥跨江大桥钢护栏日常维修施工项目。防撞护栏的采购、防腐处理、包装、装运和运输、交货、安装及现场防腐补涂等。详见具体技术要求。

2.2 计划日常维修周期:12个月。(开始时间以合同签约时间为准)。

2.3 建设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和资质证书复印件)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分项资质,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或其他资质证书中包含钢结构内容;(资质证书复印件)。

3.3响应人自201511日起(以合同竣工时间为准)至今从事过高速公路正常营运状态下的钢结构工程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响应人业绩、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和其他业务合作单位工程款、材料款,并造成恶劣影响的事件。

3.4项目经理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建设、铁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

3.5其他要求:响应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员应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建设、铁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8企业信誉

1)在最近一次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价为A(含暂定A)以上级别,以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的信用等级为准)。若响应人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档案中进行备案,则在“信用中国”网站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存在异常的情况下,视为信用等级符合暂定A级标准。

2)截止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当日,响应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截止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当日,响应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9承包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10承包人必须在江苏交通控股 招标与采购网注册并通过审核入库,在线下报名同时需在网上同时报名,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单位仔细阅读网上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及报名条件,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响应人)必须在江苏交通控股 招标与采购网上注册,并登录江苏交通控股 采购中心平台zbcgjy.jchc.cn/web/login.aspx?role=1,进行网上报名,全天均可。

2请已按上述程序报名成功的投标申请人于202061517时前登录江苏交通控股 采购中心平台zbcgjy.jchc.cn/web/login.aspx?role=1可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电子版。

3)凡在江苏交通控股 招标与采购网注册并通过审核入库成为合格的响应人且在网上本项目项下成功报名的响应人,请于202061517时前,登录 ( /)下载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

4)竞争性谈判文件每个标段售价1000元,中招联合交易平台服务费100/包,售后不退。

5)下载者登录平台前,须前往 免费注册(平台仅对响应人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竞争性谈判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交易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平台公司

7)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5、响应文件的递交

1、本次招标活动采用电子评审和现场评审同步进行的方式(电子响应文件与纸质响应文件均需提交)。响应人须使用江苏交通控股 采购中心平台--相关下载--中的"江苏交通控股 响应文件制作工具V1.0.0.0"制作电子响应文件,并在上传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江苏交通控股 采购中心平台,响应人的响应文件解密在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响应人必须在响应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响应文件的解密;响应文件以电子响应文件为准。如响应人未在系统上传电子文件,视为未递交响应文件。电子版响应文件制作事宜详询软件公司,可加QQ"江苏交通控股响应人"(群号:707789411)。

2、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为:2020616日下午14:30

响应文件解密开始时间为:2020616日下午14:30,文件解密时长:30分。

开标 纸质响应文件需要在密封后,邮寄 凡晚于或者未邮寄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也不予受理。

本项目开标为全流程电子开标,不再组织现场开标会,开标时响应人按照规定时间登入系统进行签到、解密并观看文字直播并确认。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