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惠来县葵潭镇吉成小学教学楼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惠来县葵潭镇吉成小学教学楼建设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惠来县葵潭镇吉成小学教学楼建设工程已由惠来县发展和改
>惠来县葵潭镇吉成小学教学楼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惠来县葵潭镇吉成小学教学楼建设工程已由惠来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惠发改投〔20209号批准建设和核准招标, 所需资金除上级补助外,不足部分由学校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ink15'>2.1 ink6'>、项目概况:惠来县葵潭镇吉成小学占地面积2900平方米,建设教学楼一幢4层,占地面积6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60平方米。本次招标控制价:5806454.02元。建设地点为:惠来县葵潭镇吉成小学内。施工工期为365日历天。

>ink15'>2.2ink6'>、 招标范围:建设教学楼一幢4层,占地面积6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60平方米,拆除旧教学楼,砼地埕及其它配套设施等。(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及相关资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施工企业。

>3.2 、拟投入本项目技术力量: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应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

>4. 资格审查方法和评标方法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2、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 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于2020611日至615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至4: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