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兖矿东华重工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选聘项目公告

   日期:2020-06-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兖矿东华重工 招标代理机构选聘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兖矿东华重工 招标代理机构选聘已由有关部门批准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兖矿东华重工 招标代理机构选聘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兖矿东华重工 招标代理机构选聘已由有关部门批准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3)服务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满足招标人对本项目提出的要求。

(5)选聘招标代理机构数量:1家。

(6)招标范围:兖矿东华重工 及权属单位需要招标的工程、货物采购、服务及其他招标事项的招标代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2)注册金500万元及以上,营业范围内包含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等有关业务。

(3)同一母公司的多个子公司(含子公司的子公司),参与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不得超过壹家。

(4)项目经理应从业三年以上,具备招标师或注册造价师资格,具有大型国企电子招标代理经验。

(5)信誉要求:

①履约情况:近三年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投标人资格被取消。

②信誉情况:由投标人通过失信信息材料来源:(1)行政机关认定的失信黑名单或者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2)“信用中国” ;(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未按规定提供或查询核实存在影响履约的信用不良记录,视为资格不符合。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从招标人处得到招标文件,不代表通过资格审查。

4.业绩要求

近三年内,成功为大型国企代理过300万吨矿井或大型机械制造项目且单项招标额1亿元以上的招标项目业绩,数量不少于3个。业绩证明以代理合同及中标结果公示或中标通知书为准(须提供原件扫描件)。

5.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全文简称为“电子平台”)进行电子化招标。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电子平台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电子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CA数字认证证书办理详见电子平台首页“快速服务导航-CA及电子签章”。

6.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 间:202006 10 9:00-202006 16日17:30。

(2)标书费: 600元人民币/份。

(3)获取: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电子平台正式用户后,将标书费电汇至招标人指定账户,电汇凭证通过电子平台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系统,投标人直接从平台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人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投标人

②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③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