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佳木斯市郊区2020年第一批一般公路建设项目(七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佳木斯市郊区2020年第一批一般公路建设项目(七标段)-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Z01147GC04540127)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
佳木斯市郊区2020年第一批一般公路建设项目(七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01147GC0454012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佳木斯市郊区2020年第一批一般公路建设项目(七标段)(招标项目编号:ZZ01147GC0454012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拆除重建桥梁31座、加固改造桥梁1座、改建四级公路1项9.6公里、县(乡)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37.6公里(各标段规模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凡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下列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的施工企业,均可申请投标;
(1)资质最低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无不良业绩。
(2) 同时具备的业绩最低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1月~投标截止时间或成立至今)内完成过1座桥梁工程业绩,交(竣)工验收达到合格标准(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网站或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可查(需提供网站截图)。
项目经理最低要求:
申请人拟派注册建造师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执业资格并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4 凡由于违法、违规行为及工程质量和安全事故而受到省有关部门处罚的企业,按照处罚决定文件的规定限制其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在被处罚期间不得参加省内工程招投标活动,如参与招投标活动并中标的,一经查实取消中标资格;
3.5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据《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等32家单位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黑高法【2017】7号),失信被执行人(包括授权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管理班子全员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投标人需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管理班子全员进行犯罪档案查询工作,并提供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经查询有犯罪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度或交通运输部2018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认定为D级信用评价等级的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6月05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6月10日09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4.1 4.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0年06月05日09时00分至2020年06月 10日09时0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