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葛洲坝老河口水泥有限公司2020年厂区零星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1.2建设2.投标人资格要求2.1资格条件:独立法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
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 1.2建设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条件:独立法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2.3业绩要求:各类工程项目履约评价良好(竣工验收报告或项目获奖证书或履约评价证明均可作为履约评价记录)。
2.4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2.5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合格证,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2.6技术负责人资格:具有与本工程相关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7其他要求: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2.8注册要求:在 注册,并经审核合格。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投标人资审通过后,登录 ,下载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6月10日10时。
3.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500.00元)整,售后不退。请将款项汇入如下账户,并注明项目名称及款项用途:
  公司 开 户 行:工行湖北荆门泉口支行  
账    号:1809 0007 0920 0010 993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9日10时,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上传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传真和   4.2纸质投标文件(不需要)
5.   招标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东路与关东园五路交汇处葛洲坝光谷大厦1910室 
  邮 编:434217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