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2020年散装水泥储罐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GZBSZZB2020-00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松滋市刘家场镇一、招标条件本葛洲坝松滋水泥 2020年散装水泥储罐
招标                       (招标编号:GZBSZZB2020-00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松滋市刘家场镇     
一、招标条件
    本  葛洲坝松滋水泥 2020年散装水泥储罐维修项目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标包一:荆州市区内散装水泥罐维修100吨30个60吨10个;
            标包二:松滋市区内散装水泥罐维修100吨30个60吨20个.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包一:荆州市区内散装水泥罐维修100吨30个60吨10个: 
    标包二:松滋市区内散装水泥罐维修100吨30个60吨20个.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出示“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书;非法人参与招标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具备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业绩,在以往经营活动中无严重违法违约记录;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包维修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参与各标段投标前必须具备该标段要求的区域内有相应的施工场地及装卸起重的能力,需提供产权证、租赁协议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6月3日-2020年6月8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6月29日15:00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6月2915:00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 纪检监察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湖北省松滋市刘家场镇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