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物流体系建设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江华瑶族自治县商务局的委托,对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物流体系建设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

 

  江华瑶族自治县商务局的委托,对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物流体系建设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名称及预算:

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1.1、项目名称: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物流体系建设项目(第二次)    

1.2、项目总预算()400.00万元

1.3、项目标段信息:

序号

项目名

预算总价(元)

1

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物流体系建设项目(第二次)

4000000.00

1.4 项目其它情况说明:无。

    2、政府采购编号:永江财采计【20200037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XZ-2020-YZ-XMZB-0069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定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5、投标人资格条件:

5.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或法人下属的分、支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9年度或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其他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注:以上要求近三个月均为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任意连续三个月

5.2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3投标人特殊资格条件:无

5.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6、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603日至 2020 0610日,每日上午 9:00 时 12 时下午 15:00 时 17:0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129号中亚家园1104室 认购招标文件;认购招标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个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凡未办理认购登记手续的,其投标恕不接受。

    6.2 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到场参加投标,否则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作废标处理。

8、投标保证金:

8.1 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陆万元整;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8.2缴纳时间:2020年06 28 日09:30时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8.3未按时足额缴纳保证金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户由投标人在《永州市 》办理诚信库入库之后按流程自行获取。系统故障,另行通知的除外。投标人未将投标保证金汇入获取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视为无效。

9、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

采购代理机构: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